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正文

《魔道祖师》动画版羡云篇回归 边江阿杰继续声演

2019-08-03 19:40 美好明星网
《魔道祖师》羡云篇

  8月3日,《魔道祖师》官方微博宣布动画版《魔道祖师》第二季《魔道祖师羡云篇》回归,将于中午12点上线,首日更新3集,此后每周六更新。动画版《魔道祖师》与肖战、王一博主演的《陈情令》均改编自墨香铜臭的小说《魔道祖师》。

  《魔道祖师前尘篇》于2018年7月9日开播,10月16日播出最后一集,三邦车视网 主要讲述“夷陵老祖”魏无羡16年前的前尘往事。从目前公布的《魔道祖师羡云篇》预告片来看,“羡云篇”将承接“前尘篇”的时间线,三邦车视网 会呈现“不夜天大战”、魏无羡小时候在云梦莲花坞的故事、江厌离与金子轩的爱情等内容。动画版《魔道祖师羡云篇》依然由边江、阿杰分别声演蓝忘机、魏无羡,而边江同时也是《陈情令》中王一博饰演的蓝忘机的配音。

上一篇:黄毅清因骨折被停止拘留后首发文:哈哈~我很好
下一篇:周扬青造型被吐槽“没脖子” 找妈妈安慰反被补刀
  • 41岁的袁泉让我们看到了女演员最好的样子

    41岁的袁泉让我们看到了女演员最好的样子

    □张莹国庆档电影《中国机长》以一匹黑马的姿态,力破20亿元票房,与此同时,“袁泉演技”上了热搜。袁泉饰演的乘务长毕南在这部影片中给观众留下深刻印象,我看完电影后,设想着谁能取代袁泉塑造这个角色,答案是:…
    10-12
  • 美疫情升温电影延档停拍 好莱坞恐损失200亿美元

    美疫情升温电影延档停拍 好莱坞恐损失200亿美元

    据台湾媒体报道美国新冠肺炎疫情升温,让娱乐业陷入空前危,继《007:无暇赴死》,《速度与激情9》,《花木兰》等强片先后宣布延档后,14日各大电影公司更纷纷宣布停拍多部制作中的电影,目前全球影业因疫情影响已…
    03-15
  • 张铁林林心如谈陈志朋:台下还是原来那个人

    张铁林林心如谈陈志朋:台下还是原来那个人

    张铁林,埃及对对碰林心如日前在某节目中重聚掀起一波《还珠》回忆杀。二人在节目中谈到当年同剧组的演员陈志朋时表示“志朋除了在台上比较时尚以外,双尾美人鱼下来还是那样朴素,巧克力球过十关还是原来那个人”。…
    11-08
  • 藤冈靛亮相主演电影试映会 称演钢琴家压力非常大

    藤冈靛亮相主演电影试映会 称演钢琴家压力非常大

    据日本媒体报道,银箔贴图10月31日,主演热播月九剧《夏洛克》的人气男星藤冈靛在东京出席漫画家北条司首次执导电影《AngelSign》的完成披露试映会,参加活动的还有合作主演该片的松下奈绪,藤冈靛表示在松下奈绪面…
    11-01
  • 金宇彬与AM娱乐签订专属合约 与申敏儿成为同事

    金宇彬与AM娱乐签订专属合约 与申敏儿成为同事

    据韩媒,俊秀女装10日,AM娱乐表示与金宇彬正式签订合约:“今后无论是电视剧还是电影,都将为金宇彬的整体活动竭尽全力,毫不吝啬地给予支援。希望大家对今后的发展给予更多的关心和支持。”这也就意味着金宇彬和恋…
    02-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