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吉林企划平台-吉林企划行业交流平台 > 正文

美疫情升温电影延档停拍 好莱坞恐损失200亿美元

2020-03-15 16:03 美好明星网

  据台湾媒体报道 美国新冠肺炎疫情升温,让娱乐业陷入空前危,继《007:无暇赴死》,《速度与激情9》,《花木兰》等强片先后宣布延档后,14日各大电影公司更纷纷宣布停拍多部制作中的电影,目前全球影业因疫情影响已重挫70亿美金(约490亿人民币),若严峻情势持续到5月,好莱坞将面对200亿美金(约1400亿人民币)的空前财务危。

  由于全球戏院纷纷闭门防疫,国际票房大跌30%,高成本大片硬上档无非是自寻死路,但延档也是断尾求生,像《007:无暇赴死》的延期上映,就让电影公司提前面对5000万美金(约3.5亿人民币)赤字,先前投下的高额宣传费更等于是放水流。

  不仅将上映的新片避风头,就连制作中的电影也因疫情受难,迪斯尼昨宣布暂时停拍多部电影,包括真人版的《小美人鱼》,《彼得潘与温蒂》,箜篌怎么读漫威超级英雄片《尚气》,重启版的《小鬼当家》等,就连金奖级导演在疫情前也只能乖乖停,受害的还有雷德利·斯科特(Ridley Scott)的《最后的决斗》,吉尔莫·德尔·托罗(Guillermo del Toro )重拍1947年同名电影的《玉面情魔》。

  电影停拍不是潇洒走人就好,箜篌怎么读不仅可能让明后年陷入片荒,停每天还要花费35万美金(约245万人民币)的杂支,更别说明星的档期将陷入空前的混乱,让片商,樱井莉菜艺人,戏院同时成为疫情的失血重灾户。

上一篇:黄毅清因骨折被停止拘留后首发文:哈哈~我很好
下一篇:周扬青造型被吐槽“没脖子” 找妈妈安慰反被补刀
  • 《渴望》斩获四项大奖 张凯丽荣获

    《渴望》斩获四项大奖 张凯丽荣获"十佳女演员"

    12月10日晚,君子聚义堂新时代国际电视节斑彩螺奖在澳门美高梅剧院举办,本届1978卓越大奖“新时代电视节”产生“全国十佳电视剧”“全国十佳电视剧导演”“全国十佳电视剧男演员”“全国十佳电视剧女演员”“全国十…
    12-11
  • 郭德纲率德云社回家过年 齐聚天津卫视番位引猜想

    郭德纲率德云社回家过年 齐聚天津卫视番位引猜想

    春节来临之际,一树冒险岛天津卫视将联合德云社推出“开开心心年年好”——迎春相声晚会。郭德纲将率“德云男团”回家过年,带来不一样的相声盛会。天津是相声的发祥地,链家司歌歌词近年来,天津卫视又推出了多档相…
    12-27
  • 两部贺岁动画片将播 大头儿子、棉花糖搭档萌鼠

    两部贺岁动画片将播 大头儿子、棉花糖搭档萌鼠

    中新网1月22日电记者获悉,遮天之永生大帝2020年新春在即,央视动漫集团推出了《棉花糖和云朵妈妈福鼠送吉》和《新大头儿子和小头爸爸福鼠送吉》两部贺岁动画片,分别将于1月23日19:30和1月24日19:00在中央广播电…
    01-22
  • 金秀贤换新Look!欧巴终于有新广告曝光

    金秀贤换新Look!欧巴终于有新广告曝光

    据香港媒体报道,韩剧《来自星星的你》的31岁男神金秀贤于今年7月1日退伍后,贯彻其低调作风,除了早前客串IU新剧《德鲁纳酒店》外,绿港就业快车便只有在圈中好友FTIsland主唱李弘基当兵前,绿港就业快车到对方主演…
    10-11
  • 528家影院复工 疫情后观影欲望迎来反弹性上涨?

    528家影院复工 疫情后观影欲望迎来反弹性上涨?

    3月24日消息,根据猫眼专业版数据,截至3月23日全国528家影院复工,较前一天增加5家,全国复工率4.65%,全国票房2.08万,而此前三天的全国票房分别为1.38万,3.1万和4万,呈现逐渐上涨态势。新京报记者从万达电影,…
    03-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