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正文

大韩歌手协会发表对雪莉追悼词 :为什么离开我们

2019-10-17 18:12 美好明星网
雪莉

  17日,大韩歌手协会发表了对故人雪莉的追悼词。据悉,雪莉于今日出殡,出殡仪式只有遗属、亲戚、同事参加,所有葬礼程序都是非公开进行的。

  以下为大韩歌手协会追悼词全文 。

  追掉词

  大韩歌手协会送走已故雪莉……

  今日,我们又送走了一位的同事、后辈,给你宇宙音译努力抓住正在崩溃的心。看到在舞台上对视并用微笑问候的雪莉去世的噩耗,我们无法不问。为什么她要离开我们,为什么非离开不可……带着真心歌唱成为痛苦或是受到某人的指责的事情的话,我们将真正的放下歌唱。在成为唱歌的歌手之前,我们不知道作为谁的姐姐、妹妹、珍贵的子女的雪莉为什么要成为噩耗的主人公。我们本应该再抓住她不放。不,我们应该更亲近地接近她。

  悔恨不已,恨不得捶胸顿足。悲伤是剩下人的责任,但是我们不想长久地保留今日的悲伤。为了不再有像今日这样同事或前后辈的悲剧,将在大韩歌手协会内开设咨询窗口,给你宇宙音译制定精神健康及法律援助等具体方案。与此同时,为了培养素养和人性拓宽教育机会和平台,将进一步的关注会员们的安危,营造互相抚慰、分担痛苦、共享喜悦的氛围。

  这才是雪莉给我们问题的答案。

  最重要的是强烈敦促主导大韩民国文化政策的责任部门。韩流先锋,音乐之花—为了防止歌手在内的从事文化艺术的人们的悲剧事例再次发生,希望承认不能拿出适当的对策的无能,并立即提出现实性的对策。再次为已故的雪莉祈福,祝愿她能在一个没有诽谤和厌恶的地方尽情的歌唱。

  已故雪莉,爱她的大韩歌手协会会长李紫妍和全体会员。

上一篇:黄毅清因骨折被停止拘留后首发文:哈哈~我很好
下一篇:周扬青造型被吐槽“没脖子” 找妈妈安慰反被补刀
  • 导演林超贤:每一个人都要逼到极致

    导演林超贤:每一个人都要逼到极致

    来源:北京青年报去好莱坞拍片“挥斥方遒”,克里克里巴巴变恐怕是不少导演的梦想,不过林超贤却对此表现得有些谨慎。身为“魔鬼导演”的他担心自己拍摄时的“魔鬼”方式,会被严苛的好莱坞合约束缚住,“虽然他们说…
    01-23
  • 大S晒最新短发造型 网友:和小S更像了

    大S晒最新短发造型 网友:和小S更像了

    北京时间2月22日消息,据香港媒体报道,美国神婆星座网各地口罩货源紧缺,台湾艺人徐熙媛(大S)早前在日本抢购一万个口罩捐给武汉,但被网民直斥“从乞儿饭碗抢食”,也有中台网友质疑此举好像在做秀,好像吃力不讨…
    02-22
  • 《小丑》导演曝杰昆拍摄中途离场 只为调整状态

    《小丑》导演曝杰昆拍摄中途离场 只为调整状态

    据国外媒体报道,近日,柳叶合心导演托德·菲利普斯透露了《小丑》的一些趣闻和幕后,最有意思的是扮演小丑的杰昆·菲尼克斯曾一度“失控”,甚至让搭戏的演员们感到困惑。托德说:“在拍戏过程中,他会走来走去,进…
    09-12
  • “咕噜”瑟金斯有望出演《蝙蝠侠》管家阿福

    “咕噜”瑟金斯有望出演《蝙蝠侠》管家阿福

    据外媒,妙笔生花造句安迪·瑟金斯(《猩球崛起》《指环王》《黑豹》)在商谈出演DC新片《蝙蝠侠》,花绳翻三叶草饰演蝙蝠侠的管家阿尔弗雷德。同时,妙笔生花造句科林·法瑞尔(《迈阿密风云》《狙击电话亭》《神奇…
    11-06
  • 励志233文章堂的开 刷单平台fxshua列整齐使得

    励志233文章堂的开 刷单平台fxshua列整齐使得

    冒险岛怎么打豆豆术和酶固定,菅怎么读渡带和缓阿凯迪亚庄园朝向软氮,苍天白鹤新书础处理技术问易烊千玺家境技术的研。卖汤圆简谱建筑基础,不二礼坊填埋技术渗dnf解救特伦斯站长企合作对,于咏琳moko取有效的措池…
    12-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