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吉林企划平台-吉林企划行业交流平台 > 正文

张若昀蒋欣10月献礼 许魏洲黄宗泽等演绎励志人生

2019-09-30 19:01 美好明星网

  10月祖国母亲迎来70大寿,各大卫视献礼继续:《谍战深海之惊蛰》《光荣时代》张若昀、王鸥、张译、黄志忠等上演谍战惊魂斗智斗勇,《奔腾年代》佟大为、蒋欣还原新中国电力机车发展脉络,《极速救援》张赫、王佳宇、魏哲鸣等热血仁心抢救生命。网剧则延续青春励志风,《我知道你的秘密》黄宗泽、叶青解密亡者之语,《我不能恋爱的女朋友》许魏洲、乔欣相互治愈,《不负时光》安悦溪、邢昭林出版社逐梦,秀文笔文y学《扑通扑通的青春》谷嘉诚、查侬演绎跳水青春。

  《谍战深海之惊蛰》

  导演:孙皓

  编剧:海飞

  主演:张若昀、王鸥等

  时间:10月20日

  平台:湖南卫视

  点评:讲述街头小混混陈山因长相酷似军统特工肖正国,被日本特务荒木惟意外看中,从此卷入一场腥风血雨的谍战的故事。《麻雀》原班人马再度出手,“唐山海”张若昀与“李小男”阚清子这次成为“夫妻”,“汪曼春”王鸥则变身引导主角走向正途的“白月光”!凭这阵容,只要故事不拖沓还是充分可追的。

  《奔腾年代》

  导演:徐宗政

  编剧:王成刚

  主演:佟大为、蒋欣等

  时间:10月22日

  平台:浙江、东方卫视

  点评:讲述建国后归国的电机工程师常汉卿和转业分配到厂的铁道兵女战斗英雄金灿烂携手为新中国电力机车的研发创新、不断发展奉献毕生精力的故事。剧中将展示蒸汽火车、内燃机车、电力机车等各个时期近20种火车,佟大为、蒋欣这对“牛排&臭豆腐”cp从互不顺眼到相知相爱的过程也颇具看点。

  《我知道你的秘密》

  原著:殷寻

  编剧:陈健忠、江光煜

  主演:黄宗泽、叶青等

  时间:10月4日

  平台:网络

  点评:改编自殷寻小说《他看见你的声音》,将言情与悬疑、推理、心理相结合,从法医的角度出发通过蛛丝马迹为观众剥去层层案件疑云,还原事件真相。TVB的律政悬疑剧我们都看过不少,没想到黄宗泽的法医处女秀却是贡献给了国产剧。剧中他还将一人分饰两角,一正一反,秀文笔文y学挑战颇大,能成为下一部《白夜追凶》吗?

  《我不能恋爱的女朋友》

  导演:于中中

  编剧:胡小帅、武深等

  主演:许魏洲、乔欣等

  时间:10月8日

  平台:网络

  点评:改编自喂小饱同名小说,讲述因意外“诅咒”确信自己将永远不会得到幸福的丁小柔与“失眠先生”迟信彼此治愈的故事。许魏洲和乔欣首度搭档,颜值相配,高冷男神和软萌少女的cp更是甜宠偶像剧最经典的配置,导演也是此类作品的高手,《亲爱的公主病》等都很经典,少女心足的亲们不妨追追。

  《光荣时代》

  导演:刘海波

  编剧:张卫华、魏人等

  主演:张译、黄志忠、潘之琳等

  时间:10月13日

  平台:北京、江苏卫视

  点评:讲述以郑朝阳为代表的新中国第一代人民公安面对以“桃园”行动组为代表的国民党潜伏特务的持续破坏时展开的艰苦卓绝又针锋相对的斗争故事。终于又等到一部反特刑侦剧!白玉兰视帝张译坐镇担纲主角,黄志忠、潘之琳、薛佳凝的演技也让人放心,快推荐给爱看谍战的爸爸妈妈啦~

  《扑通扑通的青春》

  导演:刘梦寒

  编剧:刘梦寒、符永强、张小磊

  主演:谷嘉诚、戚砚笛、查侬等

  时间:10月

  平台:网络

  点评:讲述鹭岛大学跳水队面临解散危,江白龙、米楠、维特、韩采荑等热血少年为了共同的梦想克服重重困难在跳水全高赛力挽狂澜并收获友情爱情的故事。继肖战、郭子凡之后,X玖的谷嘉诚又来刷屏,与《模范生》“班克”查侬一同演绎跳水青春。嗯,随时准备迎接小哥哥们的肌肉诱惑啦~

  《不负时光》

  导演:傅东育

  编剧:秦海燕

  主演:安悦溪、邢昭林等

  时间:10月2日

  平台:网络

  点评:讲述李校和周子墨两位现实与梦想错位的年轻人在热血逐梦的过程中相识相恋、重新认识自我的故事,“糖宝”“八王爷”“萧景睿”齐齐穿上时装走进出版社,是国内首部聚焦出版校对行业的剧,能否像同样聚焦出版业的《校对女孩河野悦子》和《浪漫是一册副刊》看齐呢?

  《极速救援》

  导演:杨树鹏

  编剧:李里、胡越等

  主演:张赫、王佳宇、魏哲鸣等

  时间:10月28日

  平台:湖南卫视(周播)

  点评:讲述三个拥有不同成长背景的医护人员组成云端救援小分队,一次次穿梭于各个高危事件中,以热血仁心抢救生命的故事。剧中将展示雪崩、飓风、剧院坍塌、矿难等多种灾难现场,新颖是新颖,但还是那句老话,医疗剧观众是否买账,还是得看专业性和人文关怀能否做到位。

上一篇:黄毅清因骨折被停止拘留后首发文:哈哈~我很好
下一篇:周扬青造型被吐槽“没脖子” 找妈妈安慰反被补刀
  • 王阳明回应角色恶评:无差别对待是律师的良知

    王阳明回应角色恶评:无差别对待是律师的良知

    11月1日,挚蓝优享王阳明发布长文回应网友对饰演角色的恶评,金地毯资本因其在电视《没有秘密的你》中出演的律师角色为杀人犯做无罪辩护,金地毯资本王阳明本人近日遭到网友对于角色和上身本人的辱骂。他表示现在这…
    11-01
  • 继自己改名周真顺后 周震南把粉丝名字也改了…

    继自己改名周真顺后 周震南把粉丝名字也改了…

    近日,云乐导购网官网周震南接受采访时表示自己已经把粉丝名字从“南极星”改成了“顺风车”。此前,十八年的泪痕周震南在某节目中笑称自己要改名为“周真顺”,野野村智美因为自己的名字谐音为“真难”,爱海滔滔简…
    12-08
  • 王喆方发声明否认网传不雅视频:将追究法律责任

    王喆方发声明否认网传不雅视频:将追究法律责任

    近日,部分网络用户发布疑似王喆不雅视频及截图引发热议,对此,8月25日香蕉娱乐在微博发布严正声明:“将用法律手段维护王喆先生的合法权益。”声明强调网传不雅视频及截图为捏造中伤艺人的不实信息,对艺人的名誉…
    08-25
  • 何炅小时候因身材而自卑 做电台让他找到自信

    何炅小时候因身材而自卑 做电台让他找到自信

    11日,正常红痣的图片在最新的一期《朋友请听好》中,凡妮莎·帕拉迪丝何炅被问到对自己影响最大的一件事时,坦言就是电台:“如果没有那个时候开始做电台,正常红痣的图片就不会有后面这一切的发生。”何炅表示自己…
    03-11
  • 永野芽郁染新发色 风格改变获众人称赞

    永野芽郁染新发色 风格改变获众人称赞

    (文/减减)还有人没看过永野芽郁给VOGUEGIRL拍的照片吗!!!咩酱罕见地染金发啦!这是她极为少见地以金发示人。这组照片发出之后,在推特上打永野芽郁,霍州煤电贴吧显示出来的关键词都是相关信息。咩酱平时一直都…
    09-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