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安徽企划平台-安徽企划行业交流平台 > 正文

《杀人回忆》原型嫌疑人找到了!不过已过追诉时效

2019-09-19 10:23 美好明星网
《杀人回忆》

  9月18日,新宝股份发行价 据韩国媒体报道,电影《杀人回忆》的原型嫌疑人被找到了!

  《杀人回忆》根据1986年至1991年期间发生在韩国京畿道华城郡的连续杀人案改编,当时一共有十名女性在六年间先后被杀害,但警方一直没能抓获凶手。直到最近,韩国国立科学搜查研究院从罪犯数据库中发现与案发现场相同的DNA而确定了犯人的具体身份。

  因凶手最后一次杀人也已经在2006年过了追诉期,新宝股份发行价 警方虽然查明犯人的真实身份但也已经无法将其绳之以法,不过鉴于此案受到韩国各界的广泛关注,警方正在考虑将犯人的真实身份公之于众。吕东垠/文 版权所有Mydaily禁止转载

上一篇:黄毅清因骨折被停止拘留后首发文:哈哈~我很好
下一篇:周扬青造型被吐槽“没脖子” 找妈妈安慰反被补刀
  • 陈奕辰宣布和张天分手:我欠她一个公正的道歉

    陈奕辰宣布和张天分手:我欠她一个公正的道歉

    11月19日凌晨,冒险岛榛子陈奕辰发长文宣布和张天分手,表示自己一直深爱着她,欠她一个公正的道歉,会尽自己所能地陪伴,慢慢修复她所受到的伤害。据悉,两人此前参加恋爱综艺《心动的信号2》引起网友关注,随后张…
    11-19
  • 李丽珍获赠生日蛋糕 对感情事随缘

    李丽珍获赠生日蛋糕 对感情事随缘

    北京时间12月20日消息,胜利生活社区油城茶座据香港媒体报道,李丽珍昨天为香港开电视节目《开运秘籍》担任嘉宾,当天正好是李丽珍的农历生日,主持李尚正,隔山取火卢颂恩,杨天命送上五磅重的生日蛋糕庆祝,李丽珍…
    12-20
  • 柳岩回应大鹏写的信:我上辈子一定拯救了银河系

    柳岩回应大鹏写的信:我上辈子一定拯救了银河系

    11月8日,欧弟公开艺名柳岩转发微博回应大鹏写的感性长信:“我上辈子一定是拯救了银河系这辈子才可以和煎饼侠做朋友,安妮出装友情12年,不似岳淼淼对吴海说的:我爱你比你爱我多得多得多,现实里你对我比我对你好…
    11-08
  • 郑雨盛孔刘玄彬当选韩网民最想听到婚讯男星前三

    郑雨盛孔刘玄彬当选韩网民最想听到婚讯男星前三

    6月1日,据韩媒,金屏风事件郑雨盛近日被韩国网民选为了最想听到婚讯的男星,孔刘和玄彬依次排在了郑雨盛之后。韩国某门户网站近日举行了“最想听到哪位男星的婚讯”问卷调查,杰诺·奥特曼郑雨盛以13.1%的得票率获…
    06-01
  • 热狗发文回应diss《新说唱》:发个牢骚并非diss

    热狗发文回应diss《新说唱》:发个牢骚并非diss

    8月5日凌晨,热狗在微博发长文回应自己diss《中国新说唱》节目的相关言论。热狗称,自己只是看完节目发个牢骚,并非diss。对于自己的言论无意上了热搜则表示,网友有点无聊,南师大菁林园他的本意是在酸ㄧ下他们画面…
    08-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