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安徽企划平台-安徽企划行业交流平台 > 正文

李丽珍获赠生日蛋糕 对感情事随缘

2019-12-20 10:00 美好明星网
李丽珍很少庆祝农历生日

  北京时间12月20日消息,胜利生活社区油城茶座据香港媒体报道,李丽珍昨天为香港开电视节目《开运秘籍》担任嘉宾,当天正好是李丽珍的农历生日,主持李尚正,隔山取火卢颂恩,杨天命送上五磅重的生日蛋糕庆祝,李丽珍表示因公历生日是一月初,暂时未知如何庆祝,但因同女儿的生日相隔几天,我们是泡沫入行组所以应该一齐搞派对和吃饭,大家商量请哪些朋友出席。

  问到女儿会否送礼物,隔山取火李丽珍称:“到时不知有否惊喜,我都无所谓,(女儿带男友见家长是最大惊喜?)已经见过,印象不错,易材网每次女儿回来,他都有接机,又会送花胶上门,我猜是他的妈咪炮制,感觉好Sweet。”

  李丽珍自己对感情一事抱随缘态度,她希望在工作上作多些不同尝试,君子聚义堂就算要做丑角或癫人都不介意。她又指女儿庆祝完生日便返回加拿大读书,春节不会一起度过,而李丽珍则计划与家人到台湾或日本等邻近地方贺岁。(苗菲)

上一篇:黄毅清因骨折被停止拘留后首发文:哈哈~我很好
下一篇:周扬青造型被吐槽“没脖子” 找妈妈安慰反被补刀
  • 金世正出演《我独自生活》 公开独立3个月的日常

    金世正出演《我独自生活》 公开独立3个月的日常

    3月12日,据韩媒,卡林娜·巴杜奇扬gugudan成员金世正出演了综艺节目《我独自生活》,公开自己独立3个月的日常生活。在最近进行的录制中,世正在起床的同时拿着比自己脸还要大的矿泉水瓶为身体补充水分,情感铺子cl…
    03-12
  • 电影咖转身上电视荧屏 为何频频遭遇“滑铁卢”?

    电影咖转身上电视荧屏 为何频频遭遇“滑铁卢”?

    陈坤、赵薇、周迅、赵又廷、周冬雨、倪妮、景甜……越来越多的电影咖投身电视小荧屏了。对观众来说,一开始总是有些诧异,“这些电影咖是有多想不开才来拍电视剧?”如今则慢慢觉得,电影咖拍电视剧已经不是什么新鲜…
    08-01
  • 昆凌曝与周杰伦相识经过 称没想过会早结婚早生娃

    昆凌曝与周杰伦相识经过 称没想过会早结婚早生娃

    据香港媒体报道,汉鼎简新艺体现年26岁的台湾女星昆凌同天王周杰伦结婚差不多5年,两年抱两成功凑成个“好”字,组织幸福美满家庭。日前昆凌以嘉宾身份,上内地节目《漫游NBA》,接受她偶像NBA球星斯蒂芬·库里(St…
    11-15
  • 德雷克回应演唱会门票昂贵挨批:定价我真管不了

    德雷克回应演唱会门票昂贵挨批:定价我真管不了

    据外媒报道,2019年多伦多OVOFest庆典已经落下帷幕,但有些粉丝对德雷克却仍然颇有微词。几个星期前音乐节门票开始发售时,就有人社交网上对票价过高表示不满。一位愤怒的粉丝在社交网站上吐槽:“你在逗我?早上十…
    08-08
  • 第五部剧!崔建邦与老友黄宗泽合作自言紧张

    第五部剧!崔建邦与老友黄宗泽合作自言紧张

    据香港媒体报道艺人崔建邦(Amigo)现时于马来西亚与黄宗泽(Bosco),华西健康季闻网麦秋成等拍摄邵氏剧集《非凡三侠》。Amigo于ig放了不少照片,他留言笑谓:“古时有关羽刮骨疗伤,今有秋成刮痧聊天。”而今次已…
    1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