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吉林企划平台-吉林企划行业交流平台 > 正文

鹿晗为周杰伦新歌留言 获本尊回复:等你的新作品

2019-09-17 08:52 美好明星网
周杰伦呼吁粉丝观看新歌mv迷弟鹿晗获周杰伦回复周杰伦鹿晗

  9月16日晚,周杰伦新歌《说好不哭》准时上线。周杰伦在个人社交网站上呼吁粉丝“一定要自己第一个看MV并来留言”,胜狮场站 还透露日本“演唱会”有在安排中。

  随后,迷弟鹿晗现身留言“我是第几个”,胜狮场站 获得了周杰伦本尊的回复:“也等你新作品喔”。让众人大呼鹿晗追星成功。

上一篇:黄毅清因骨折被停止拘留后首发文:哈哈~我很好
下一篇:周扬青造型被吐槽“没脖子” 找妈妈安慰反被补刀
  • 张译赞《少年的你》无可比拟 夸千玺“好棒好棒”

    张译赞《少年的你》无可比拟 夸千玺“好棒好棒”

    25日,由曾国祥指导,周冬雨、易烊千玺主演的电影《少年的你》首映,演员张译也特意到电影院支持。完场后的现场发言中,他称赞该片是自己今年最喜欢的一部电影,并夸奖易烊千玺“好棒!好棒1谈到曾和自己合作过的导…
    10-26
  • 吴所谓坐吴京肩上出游 谢楠笑侃扔掉父子俩好开心

    吴所谓坐吴京肩上出游 谢楠笑侃扔掉父子俩好开心

    8月6日早晨,谢楠在微博上分享丈夫吴京和儿子吴所谓共同出游的照片,并配文写道:“吴所谓和爸爸的十天旅行开始了,把父子俩扔出去的我~~~~~~好开心。”照片里吴所谓穿着白色T恤,织田莱香灰色裤子坐在爸爸肩上,超…
    08-06
  • 叫好不叫座 贺岁档“失宠”爆款去哪儿了

    叫好不叫座 贺岁档“失宠”爆款去哪儿了

    贺岁档“失宠”爆款去哪儿了截至12月15日,百事劲乐团贺岁档票房约14.5亿元,相比去年同期12月票房下降明显。此前观众想看指数位居前列的几部影片中,位居第一的《叶问4》尚未上映,位居二,三,四,五位的《南方车…
    12-16
  • 周杰伦演唱会cue纪凌尘 甜蜜帮昆凌宣传新作品

    周杰伦演唱会cue纪凌尘 甜蜜帮昆凌宣传新作品

    10月17日,周杰伦在上海举办演唱会,当晚电影《天火》的主演纪凌尘也到现场观看演唱会。周杰伦现场与纪凌尘互动:“带着妈妈来的对不对?我老婆最近有跟你演一部电影,叫做《天火》。”周董在现场甜蜜帮老婆的新电影…
    10-18
  • 沈腾直言自己和杨洋是校草 沙溢师哥从来不是

    沈腾直言自己和杨洋是校草 沙溢师哥从来不是

    近日,沈腾在某采访中表示自己和杨洋确实是军艺校草,托玛琳空调被但沙溢师哥不是,并调侃沙溢“从来就没是过”。在采访中沈腾调侃道:“我和杨洋确实是校草,沙溢师哥不是,从来就没是过。那我作为师弟也不能造次,…
    09-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