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安徽企划平台-安徽企划行业交流平台 > 正文

沈腾直言自己和杨洋是校草 沙溢师哥从来不是

2019-09-27 16:17 美好明星网
沈腾说沙溢不是校草

  近日,沈腾在某采访中表示自己和杨洋确实是军艺校草,托玛琳空调被但沙溢师哥不是,并调侃沙溢“从来就没是过”。

  在采访中沈腾调侃道:“我和杨洋确实是校草,沙溢师哥不是,从来就没是过。那我作为师弟也不能造次,是吧。”当被问到年初入选“亚太一百张最帅的面孔”有没有给塞红包,沈腾则傲娇表示:“塞红包能给拍21名吗?后来奖都没去领。”

  近日沈腾在另一个采访中的视频被网友调侃:“又胖了,托玛琳空调被脸上褶子都没了。”如今因作为师弟所以不能造次的调侃一出,网友纷纷留言称:“沈叔叔太逗了!”“所以才越长越胖了吗?”(LZQ/文)

上一篇:黄毅清因骨折被停止拘留后首发文:哈哈~我很好
下一篇:周扬青造型被吐槽“没脖子” 找妈妈安慰反被补刀
  • 知名经纪人爆料罗志祥潜规则 吃不到就封杀

    知名经纪人爆料罗志祥潜规则 吃不到就封杀

    据台湾媒体报道,艺人罗志祥与前女友的分手大戏,在网上闹得沸沸扬扬,不少人焦点除了放在男方的偷吃习惯,爱玩多人游戏,天津理工大学信息门户现在更有知名经纪人出面爆料,指出罗志祥曾想约他旗下的女艺人到房间,…
    04-28
  • 快揭不开锅了!黄海波被曝靠父亲养老金生活

    快揭不开锅了!黄海波被曝靠父亲养老金生活

    近日,与黄海波之前曾有多次合作的刘江导演在接受媒体采访时表示黄海波目前生活窘迫,靠父亲养老金生活,又名鹤山站长网其妻子在外兼职打工。近日,曾经与黄海波合作过《媳妇的美好时代》、《咱们结婚吧》的刘江导演…
    10-17
  • 陈若轩《九州》逆风生长,“煤炭黑”姬野成功出圈

    陈若轩《九州》逆风生长,“煤炭黑”姬野成功出圈

    由陈若轩同刘昊然、宋祖儿一起主演的电视剧《九州缥缈录》目前正在浙江卫视、优酷视频、腾讯视频热播中。该剧自播出之日起就一直话题不断,陈若轩饰演的姬野因为超燃的打戏圈粉无数。荒野少年热血闯九州陈若轩反差出…
    08-09
  • 鼠年春晚总导演杨东升:今年的特色就是“新”

    鼠年春晚总导演杨东升:今年的特色就是“新”

    18日,安吉星官网中央广播电视总台鼠年春晚进行了第三次彩排,辣有道五味锅实体店总导演杨东升接受了央视新闻的独家采访。第三次执导春晚,杨导的目标是“做得更好”。据杨导介绍,今年春晚从三,四月份就已经开始筹…
    01-21
  • 资深经纪人疑暗讽海清 曝其耍大牌并带编剧进组

    资深经纪人疑暗讽海清 曝其耍大牌并带编剧进组

    8月2日,资深经纪人冯杏在朋友圈发表长篇言论,讨论行业现象,并称“任何行业都会面临新老交替,这是必然。”她还表示“就以表演行业某女演员为例,您当大女主时,理光技术空间有否体谅他人?有否把戏份给中老年演员…
    08-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