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山西企划平台-山西企划行业交流平台 > 正文

央视原主持人周涛出任2020中国文联春晚总导演

2019-09-16 12:06 美好明星网

  封面新闻记者 杜恩湖

  9月15日下午5时,封面新闻记者从北京获悉:中国文联百花迎春2020年春节大联欢(中国文联春晚)正在筹备。央视原著名主持人周涛,被中国文联邀请,再次出任中国文联春晚总导演,负责执导2020年百花迎春大联欢。

  《百花迎春——中国文学艺术界春节大联欢》简称中国文联春晚,或称为“百花迎春”。由中国文联主办,薄锡来 中国文联文艺志愿服务中心承办,各全国文艺家协会、中国文艺志愿者协会等协办。

  据封面新闻记者了解,主持了十多届央视春晚的著名主持人周涛,曾成功执导了2019年“百花迎春——中国文学艺术界2019春节大联欢后,鉴于周涛出色的导演艺术和爱岗敬业良好的工作作风,中国文联再次邀请周涛出任总导演。

  周涛在央视做主持人时曾经以制片人身份制作过一档走红全国的环保节目。经过在央视的多年历练,薄锡来 周涛导演晚会很专业,也很有水准。从央视主持人转型后,周涛主演的话剧《情书》全国几十场巡演,场场火爆。

  编辑 : 谢婷婷

上一篇:黄毅清因骨折被停止拘留后首发文:哈哈~我很好
下一篇:周扬青造型被吐槽“没脖子” 找妈妈安慰反被补刀
  • 《爱5》子乔美嘉终于领证!孙艺洲晒官宣朋友圈

    《爱5》子乔美嘉终于领证!孙艺洲晒官宣朋友圈

    《爱情公寓5》1月12日晚开播,彝怎么读此剧从2009年开播以来就受到了网友的喜爱,从开播到现在这部剧已经走过了10个年头。不过这次终于能看到梦想中的场景——乔嘉结婚啦!12日晚,机器侠联盟无敌版吕子乔的扮演者孙…
    01-13
  • 新冠疫情之下 奥斯卡考虑改变评奖规则

    新冠疫情之下 奥斯卡考虑改变评奖规则

    3月20日,据外国媒体报道,奥斯卡主办方美国电影艺术和科学学院发布声明,称在新冠疫情下,为了电影行业考虑,奥斯卡正“从各角度评估如今难以预料的形势,扬华素质网以及可能要做出的改变……未来会公布评估结果。…
    03-20
  • 帅哥不靠谱!欧阳娜娜对理想型男友提出这4点要求

    帅哥不靠谱!欧阳娜娜对理想型男友提出这4点要求

    在新一期《各位游客请注意》节目中,天津理工大学信息门户欧阳娜娜自曝理想型男友标准:第一,长得要舒服,不能太帅。第二,天津理工大学信息门户看起来比较干净。第三,个性不能太热情。第四,对外人高冷,但对自己…
    09-08
  • 建筑大师奖回应江一燕获奖:优秀建筑需要团队合作

    建筑大师奖回应江一燕获奖:优秀建筑需要团队合作

    近日,演员江一燕获得建筑大师奖一事在网上引发争议。对此,悄然物语建筑大师奖负责宣传的主管DavidTera回应,称建筑大师奖(AMP)向来自世界各地的建筑师、设计师和有创意的思考者开放,悄然物语2018年和2019年的获…
    10-24
  • 水果姐与英国查尔斯王子会面 讨论印度贫困问题

    水果姐与英国查尔斯王子会面 讨论印度贫困问题

    11月14日,爱特运维“水果姐”KatyPerry和英国王储查尔斯王子在印度孟买会面,郑州轻工业学院教务处讨论了解决印度贫困问题的信托项目。水果姐在个人社交网站发文:“查尔斯王子,一仆二主演员表我很高兴能和您一起…
    11-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