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吉林企划平台-吉林企划行业交流平台 > 正文

刘雯将首次缺席时装周走秀 或受品牌事件影响

2019-09-10 18:20 美好明星网

  9月10日,网上曝出刘雯国外经纪公司的经纪人回复网友,表示欧洲的时装周和纽约时装周都不会去了。对此,华师大公共数据库 新浪娱乐向刘雯工作人员求证,对方表示:“这一季时装周不去了,有一些别的安排。”这是刘雯自2008年从业以来首次缺席四大国际时装周。

  爆料中,刘雯国外的模特经纪人回复网友的评论中说道:大家都像以往一样希望她能出现在纽约(时装周),但我们这一季会缺席。并表示欧洲的时装周也不会出现。网友们也纷纷猜测或许因为此前品牌事件影响。刘雯从2008年开始打拼,华师大公共数据库 曾经创造过亚洲模特走秀场次纪录最高记录。 (LZQ/文)

上一篇:黄毅清因骨折被停止拘留后首发文:哈哈~我很好
下一篇:周扬青造型被吐槽“没脖子” 找妈妈安慰反被补刀
  • SJ神童四周瘦17公斤 体重成功进入“两位数”

    SJ神童四周瘦17公斤 体重成功进入“两位数”

    韩国组合SuperJunior的神童在上月末宣布减肥的情况下,源质壁垒短短4周内成功减掉了17公斤。宣布减肥时体重足有116公斤的神童减掉了17公斤,现在体重达到了99公斤,成功进入了两位数。神童还说:“体重减了17公斤,…
    11-22
  • 林允晒戴花自拍粉嫩灿笑 收到双十一快递心情超好

    林允晒戴花自拍粉嫩灿笑 收到双十一快递心情超好

    11月12日,广安职业技术学院教务处林允在微博上晒出一张自拍,借来的翅膀头戴花朵笑容灿烂,借来的翅膀并配文称:“双11买的东西已经到货了!好开心呀1粉丝们纷纷评论道:“姐姐好可爱呀!期待允允的开箱视频1“长…
    11-12
  • 二宫和也曝婚后日常 致歉因婚讯连累岚其他队友

    二宫和也曝婚后日常 致歉因婚讯连累岚其他队友

    据香港媒体报道,洪永时简介日本组合岚的36岁成员二宫和也,上月12日宣布与拍拖5年的38岁前女主播伊藤绫子结婚后,16日与队友樱井翔现身邮政宣传活动,婚后首度接受访问,获在场传媒送上祝福,他即笑住回答:“多谢…
    12-17
  • 香取慎吾重上电视节目 收视率有明显提高

    香取慎吾重上电视节目 收视率有明显提高

    据日本媒体报道,香取慎吾作为嘉宾参加8月28日日本电视台播出的情报节目《Sukkiri》,平均收视率9.2%,这是香取慎吾久违的地上波节目。香取慎吾参加的是上午8点25分开始大约一小时的直播时段,该节目早8点至9点30分…
    08-29
  • 周杰伦与昆凌打篮球秀恩爱 自称与老婆默契十足

    周杰伦与昆凌打篮球秀恩爱 自称与老婆默契十足

    8月7日,周杰伦在个人社交网站上传了多段与老婆昆凌和众好友一同打篮球的视频。视频中,周杰伦吐槽了边打球边吵架的朋友,还手动P了一个蟑螂吓唬吵闹的朋友,遗传厄运之后,遗传厄运又夸赞昆凌,自称与老婆默契十足…
    08-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