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山西企划平台-山西企划行业交流平台 > 正文

香取慎吾重上电视节目 收视率有明显提高

2019-08-29 19:31 美好明星网
资料图

  据日本媒体报道, 香取慎吾作为嘉宾参加8月28日日本电视台播出的情报节目《Sukkiri》,平均收视率9.2%,这是香取慎吾久违的地上波节目。

  香取慎吾参加的是上午8点25分开始大约一小时的直播时段,该节目早8点至9点30分的上半部分收视率为9.2%,9点30分至10点25分下半部分收视率为7%,上半部分收视成绩与以前一天8月27日7.5%相比,恒大卡盟 提高了1.7%,下半部分比前一天的5.7%增加了1.3%,虽然都没有达到两位数,但是可以看的出,香取慎吾的关注度还是很高。

  在8月28日播出的节目中,香取慎吾作为国际奥林匹克委员会特别亲善大使为东京2020年残奥会做宣传,恒大卡盟 还介绍了地板冰壶的运动,主持人加藤浩次提议可以来一场新地图和Sukkiri团队的比赛:“新地图和Sukkiri来比赛吧,肯定很棒,和草彅刚、稻垣吾郎他们一起玩。”香取慎吾笑着说:“真的有时间玩一场一定很开心。”(布布)

上一篇:黄毅清因骨折被停止拘留后首发文:哈哈~我很好
下一篇:周扬青造型被吐槽“没脖子” 找妈妈安慰反被补刀
  • 韩媒曝《PD101》第一季出道组I.O.I也涉造假行为

    韩媒曝《PD101》第一季出道组I.O.I也涉造假行为

    据韩媒报道,粉红卧室找数字据其他制作组表示,搜客商友网《Produce101》第一季最后一期中,各得其所造句I.O.I出道组排名出现了颠倒。可以说,各得其所造句此次事件不是个人行为,而是CJENM层面的结构性问题。据悉,…
    12-13
  • 华谊兄弟将注资艾默里奇新片《月球坠落》

    华谊兄弟将注资艾默里奇新片《月球坠落》

    据外国媒体报道,安徽企划行业交流平台华谊兄弟将联合注资罗兰·艾默里奇的新科幻灾难片《月球坠落》,任出品方之一并拿下影片中国内地发行权。艾默里奇的上一部电影《决战中途岛》就有中国资方博纳。外国媒体称:《…
    01-17
  • 继不认识蔡徐坤之后 潘长江称也不认识肖战李现

    继不认识蔡徐坤之后 潘长江称也不认识肖战李现

    12月16日,瓜田李下造句潘长江在某采访中谈起鼠年春晚,虽然目前不知道是否会上春晚,但潘长江称“只要春晚需要我,河源协和我肯定是义不容辞”,开心大陆官网并表示不排斥和小鲜肉合作。当被问到知不知道今年最火的…
    12-16
  • 《哪吒》二次延档不是“还没捞够”而是市场需要

    《哪吒》二次延档不是“还没捞够”而是市场需要

    在7月26日上映的《哪吒之魔童降世》(以下简称《哪吒》),密钥第二次延期至10月26日,目前该片票房已经突破49亿,离50亿大关仅一步之遥。一些网友对于《哪吒》的密钥二次延期表示不满,提出了很多批评,比如认为“…
    09-18
  • 岳云鹏帮搭档P图 美颜瘦脸后孙越秒变锥子脸

    岳云鹏帮搭档P图 美颜瘦脸后孙越秒变锥子脸

    11月28日,山阳论坛虚拟社区岳云鹏在微博晒出与搭档孙越的相声表演现场照,山阳论坛虚拟社区并发文表示:“近三十件大褂需要改瘦,也是一笔不小的开支,冒险岛怎么打豆豆我在纠结要不要胖回去。”照片中,山东移动便…
    11-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