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安徽企划平台-安徽企划行业交流平台 > 正文

岳云鹏帮搭档P图 美颜瘦脸后孙越秒变锥子脸

2019-11-28 14:57 美好明星网
岳云鹏与孙越岳云鹏与孙越

  11月28日,山阳论坛虚拟社区岳云鹏在微博晒出与搭档孙越的相声表演现场照,山阳论坛虚拟社区并发文表示:“近三十件大褂需要改瘦,也是一笔不小的开支,冒险岛怎么打豆豆我在纠结要不要胖回去。”照片中,山东移动便利店欢迎您岳云鹏把孙越P图称锥子脸,腰身也P瘦了很多,引发网友爆笑。此前,辞源在线岳云鹏还曾在微博晒出了把自己P瘦的照片。

上一篇:黄毅清因骨折被停止拘留后首发文:哈哈~我很好
下一篇:周扬青造型被吐槽“没脖子” 找妈妈安慰反被补刀
  • 信女儿刚成年身高竟达177惹惊叹自曝和爸爸不熟

    信女儿刚成年身高竟达177惹惊叹自曝和爸爸不熟

    代际成长励志真人秀《一路成年》今日已上线,在今日播出的节目中,信给女儿小丸子准备了一个生日惊喜,画面中可看出小丸子与爸爸差不多高。在后面的“好爸爸测试”中,更是证实了小丸子身高在176至177之间。而小丸子…
    08-27
  • 男星陈家乐跟俩女星合照时脸红 解释自己慢热

    男星陈家乐跟俩女星合照时脸红 解释自己慢热

    北京时间8月17日消息,据香港媒体报道,陈家乐、连诗雅、张振朗、刘颖旋、张曦雯、罗天宇等人昨日宣传新节目《12个夏天》,分别播出他们先后到南非、韩国、西班牙、斐济、希腊等地过炎夏的日子。由于陈家乐没跟张曦…
    08-17
  • 与沈腾雷佳音成同一择偶类型 林更新发文表示疑问

    与沈腾雷佳音成同一择偶类型 林更新发文表示疑问

    新浪娱乐11月18日,完美生活吉他谱林更新在微博上分享了一段搞笑日常:“搜自己名字看到这。对腾哥跟雷子哥倒是没别的意思吼,艾儿长靴难道我不该在1那个行列里吗?”截图中,林更新和雷佳音,艾儿长靴沈腾并列在择…
    11-18
  • 61岁麦当娜被前夫起诉 陈年婚姻纠纷或将解决

    61岁麦当娜被前夫起诉 陈年婚姻纠纷或将解决

    据外媒报道,无限内购版游戏一年一度的圣诞佳节,北京新画面影业公司天后麦当娜(Madonna)却收到一份不怎么称心的礼物,关于与前夫盖·里奇(GuyRitchie)离婚相关的诉讼书。12月23日星期一,木崎纱耶里奇向曼哈顿…
    12-25
  • 法律工作者:热依扎们维权艰难但不应放弃正当性

    法律工作者:热依扎们维权艰难但不应放弃正当性

    11月2日,神墓续本后续演员热依扎在微博上连挂数位网友,其中,在转发一条“恶评”的回复中她表示“如果我疯了!你们每一个都是逼疯我的那个助力者1不久后,热依扎再次发文称”大家都是公民,是公民就有权捍卫自己…
    11-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