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吉林企划平台-吉林企划行业交流平台 > 正文

SNH48孙珍妮发文道歉否认与陈涛恋情

2019-09-03 14:49 美好明星网
孙珍妮发文道歉疑否认与陈涛恋情 孙珍妮 陈涛

  近日,有网友扒出陈涛和SNH48成员孙珍妮的亲密合照,疑似恋情曝光。可是孙珍妮立马发文否认了这件事并向粉丝致歉,翡翠赌石技巧与鉴赏 表示自己和陈涛早在之前就因为工作关系认识了,两人也一直是朋友,合照当天只是试戏结束后与工作人员一同聚餐。孙珍妮称因没有分清偶像间该有的距离,导致照片造成了大家的误解,以后会更加谨言慎行,翡翠赌石技巧与鉴赏 向粉丝表达了诚挚的歉意。(实习生砂糖桃子/文)

上一篇:黄毅清因骨折被停止拘留后首发文:哈哈~我很好
下一篇:周扬青造型被吐槽“没脖子” 找妈妈安慰反被补刀
  • 韩节目将公开华城案嫌疑人长相 同学称他是善良人

    韩节目将公开华城案嫌疑人长相 同学称他是善良人

    即将于9月25日晚播出的MBC《真相探查队》节目,将揭开时隔33年的被认定为《杀人回忆》原型华城杀人案嫌疑人的李某案件,并首次在节目中公开李某的长相。1991年7月,李某在认识了同单位上班的女性并与其结婚,后来从…
    09-24
  • 与《想见你》同档热播 《镜子森林》探讨媒体生存

    与《想见你》同档热播 《镜子森林》探讨媒体生存

    去年开播的台剧里,有三部豆瓣评分9分以上的佳作,《我们与恶的距离》,《俗女养成记》以及《想见你》。不少观众才恍然惊觉,台剧都如此牛了。事实上,从2016年台湾“植剧潮诞生以来,一场台剧的“文艺复兴”就已开…
    02-21
  • 《半之半》收视惨淡 剧组紧急喊卡16集缩减成12集

    《半之半》收视惨淡 剧组紧急喊卡16集缩减成12集

    据台湾媒体报道韩国男神丁海寅2018年与孙艺真合作《经常请吃饭的漂亮姐姐》,基萨尔野菜年下男的斯文温暖形象掳获观众,人气水涨船高,怎料,他近来与蔡秀彬合作新戏《半之半》,苦尝收视率失利的滋味,创下tvN电视…
    04-09
  • 郑则仕迈向古稀不言退休:能选择继续拍戏好幸福

    郑则仕迈向古稀不言退休:能选择继续拍戏好幸福

    北京时间9月12日消息,据香港媒体报道,TVB最新喜剧《街坊财爷》中,又见郑则仕身影。从影超过40年,郑则仕是两届香港电影金像奖影帝,以精湛和具火候的演技见称,专业水平毋庸置疑。今年的郑则仕已过花甲之年,但依…
    09-12
  • 改编梅艳芳《似是故人来》 韩团HYUKOH中文献唱

    改编梅艳芳《似是故人来》 韩团HYUKOH中文献唱

    Netflix首部华语原创影集《罪梦者》28日发布中文主题曲《似是故人来》MV,该曲特别邀请到词神林夕作词,将他为梅艳芳所打造的经典名曲《似是故人来》改编为更加虐心的版本,并由韩国独立天团HYUKOH作曲,主唱吴赫更…
    10-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