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安徽企划平台-安徽企划行业交流平台 > 正文

韩节目将公开华城案嫌疑人长相 同学称他是善良人

2019-09-24 17:19 美好明星网
MBC《真相探查队》

  即将于9月25日晚播出的MBC《真相探查队》节目,将揭开时隔33年的被认定为《杀人回忆》原型华城杀人案嫌疑人的李某案件,并首次在节目中公开李某的长相。

  1991年7月,李某在认识了同单位上班的女性并与其结婚,后来从华城搬到清州居住。三年后的某天,李某将妻子的妹妹引到自己家里,对其进行性侵后杀害,热饭网还将尸体遗弃。据悉,与李某住在同栋楼的居民至今都无法忘记李某那种让人惊悚的眼神。

  李某在华城生活了30多年。让人惊讶的是,电影《杀人回忆》原型华城案中有6起案件发生在他家半径3公里之内。其它案发地也离他家不远。据说,当时还发生了杀人未遂事件。节目组也采访了这位唯一幸存者。

  当得知此案的嫌疑人是华城土生土长的人,华城的市民们都非常震惊。特别是李某的同学都表示“他是非常善良的人,热饭网不该是杀人的人。”

  节目组还首次采访了李某的母亲。其母亲认为李某不可能犯下连环杀人罪,并表示他之前杀害妻妹也是出于对自己妻子的反感而发生的偶发事件。

上一篇:黄毅清因骨折被停止拘留后首发文:哈哈~我很好
下一篇:周扬青造型被吐槽“没脖子” 找妈妈安慰反被补刀
  • 安宰贤当面向吴涟序道歉 女方被具惠善爆料牵连

    安宰贤当面向吴涟序道歉 女方被具惠善爆料牵连

    9月5日,阿泰信息网据韩国媒体报道,安宰贤方面人士表示“安宰贤最近因与吴涟序的出轨谣言感到非常抱歉,在拍摄现场向感到尴尬的吴涟序进行了道歉。”4日,具惠善爆料自己的丈夫安宰贤与合作女星有外遇,阿泰信息网…
    09-05
  • 刘嘉玲摸象晒合影 送2020谐音祝福“万象更新”

    刘嘉玲摸象晒合影 送2020谐音祝福“万象更新”

    12月30日,织田莱香刘嘉玲在微博分享了一张照片,桎梏怎么读并配文:“祝大家2020吉祥如意,万象更新。”照片中的刘嘉玲头戴遮阳小礼帽,十八年的泪痕搭配黑色墨镜,葵玲奈身穿深蓝色休闲长衫,菲尼克斯之光抱着大象…
    12-30
  • 杨迪与田馥甄任家萱合影 获陈嘉桦回复追星成功

    杨迪与田馥甄任家萱合影 获陈嘉桦回复追星成功

    8月5日,杨迪在个人微博晒出一段视频,并配文:“作为S.H.E的粉丝,当我知道Selina和Hebe就在我旁边的休息室时……”视频中,杨迪表示当时自己非常想过去找田馥甄、任家萱她们合影,但心情忐忑十分紧张。杨迪还清唱…
    08-08
  • T-ara孝敏亲笔信追悼去世粉丝 写温暖留言送别

    T-ara孝敏亲笔信追悼去世粉丝 写温暖留言送别

    韩国人气组合T-ara出身孝敏通过SNS发布亲笔信追悼了突然去世的粉丝。6日,孝敏通过自己的instagram上传了亲笔信和一张粉丝的照片。并公开了令人感动的故事,有粉丝留言:“昨天早上我朋友去了天堂,从出道到现在一直…
    08-06
  • 《明日之子2》选手张嫮目疑家暴女友张珂玄

    《明日之子2》选手张嫮目疑家暴女友张珂玄

    9月3日晚,且听风吟吉他谱音乐人张珂玄发微博长文直指男友张嫮目对其家暴,并晒出多图佐证。长文中,张珂玄列举张嫮目几大罪状,称其“单方面使用暴力数次”、“严重侵犯隐私权”、“进行各种恐吓和威胁”、“言语羞…
    09-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