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山西企划平台-山西企划行业交流平台 > 正文

横滨流星出演十月新剧 挑战“料理男子”

2019-08-29 15:57 美好明星网
桐谷健太、横滨流星

  据日本媒体Modelpress报道,横滨流星出演十月开播TBS日剧《四分钟的金盏菊》,与福士苍汰、菜菜绪、桐谷健太饰演兄弟姐妹。

  该剧改编自KIRIE获得小学馆新人漫画大赏的同名漫画,讲述福士苍汰饰演能看到人死亡命运的急救医生花卷尊,北京为民门诊部 与菜菜绪饰演的生命期限只有一年的名义上的姐姐沙罗之间的爱情故事。

  横滨流星在剧中饰演主人公花卷尊九岁时,与沙罗一起成为他名义上兄弟姐妹的花卷家小儿子蓝,他在兄弟中看起来最酷,北京为民门诊部 偶尔也有孩子气的一面,尤其喜欢跟姐姐沙罗撒娇。

  蓝是一个擅长料理的高中生,这是横滨流星第一次挑战料理男子,他说:“其实我自己连炒饭、盖饭这种简单的料理都没有做过,借这次机会要从基础学起,也很期待,我会认真去拍好料理的戏份。”对于角色他说:“我饰演的蓝是家中小儿子,正在读高中,但看起来很成熟,非常自立。主演福士沉稳沉稳优雅,就连身为同性的我也感觉他很有魅力,菜菜绪给我感觉是很坚强的女性,不知她会怎样演绎沙罗,期待剧集开拍,桐谷健太给我一种安心的感觉,相信这是一部温暖人心的作品,请大家一定关注。”

  花卷家的长子廉由桐谷健太饰演,在父亲去世母亲也不在的花卷家,廉代替了父母的职位,他曾经是个小混混,但是比谁都更爱家人,桐谷健太说:“我在剧中饰演的廉是家中长子,作为家长守护着兄弟姐妹。我和福士苍汰是第一次见,她和我印象中的一样是个好青年,期待这次合作,我和菜菜绪一起拍过广告,横滨流星感觉很可爱。这部剧以亲情为基础,还加入了爱情和幻想的元素,有很多看点,希望大家和家人一起观看。”剧集将于十月起每周五播出。(布布)

上一篇:黄毅清因骨折被停止拘留后首发文:哈哈~我很好
下一篇:周扬青造型被吐槽“没脖子” 找妈妈安慰反被补刀
  • 王喆方发声明否认网传不雅视频:将追究法律责任

    王喆方发声明否认网传不雅视频:将追究法律责任

    近日,部分网络用户发布疑似王喆不雅视频及截图引发热议,对此,8月25日香蕉娱乐在微博发布严正声明:“将用法律手段维护王喆先生的合法权益。”声明强调网传不雅视频及截图为捏造中伤艺人的不实信息,对艺人的名誉…
    08-25
  • 比伯经纪人无视版权纠纷发文 赞美霉霉新专辑

    比伯经纪人无视版权纠纷发文 赞美霉霉新专辑

    8月23日,心灵家园聊天室A妹ArianaGrande和JustinBieber经纪人ScooterBraun发文赞美霉霉TaylorSwift新专辑《Lover》是一张出色的专辑,对此表示祝贺。据悉,今年6月,38岁的音乐经纪人ScooterBraun以三亿美元收购Bi…
    08-24
  • 邓丽欣与MIRROR成员拍剧:终明白头疼Cookies原因

    邓丽欣与MIRROR成员拍剧:终明白头疼Cookies原因

    北京时间10月10日消息,据香港媒体报道,刘备字ViuTV昨天在九龙湾举行2020年节目发布会,率先公布新一年的全新精彩节目,有份参演其中六套重头剧的演员,包括邓丽欣、李丽珍、廖碧儿、张慧仪及郑浩南等出席外,大会…
    10-10
  • 许凯翻牌粉丝幽默回应黑图 被赞

    许凯翻牌粉丝幽默回应黑图 被赞"有趣又宠粉"

    12月29日,笨贼妙探2许凯翻牌粉丝回应昨晚的黑图,科加斯吃掉世界他写道:“不生气不生气,黑图比帅更有趣”。幽默回应获粉丝称赞,重生之巨星攻略“许凯灵魂更有趣,笨贼妙探2不过他的帅不是几幅黑图就可以抹黑的”…
    12-29
  • 林书豪恶搞周杰伦新歌封面 笑侃:歌是我写的

    林书豪恶搞周杰伦新歌封面 笑侃:歌是我写的

    9月16日晚,林书豪晒出一张周杰伦新歌的封面,并配文写道:“嘿,朋友们,都先别忙了,江西财经大学迎新网来听听我和杰伦的新歌吧,江西财经大学迎新网说好不哭。虽然这首歌基本上都是我写的,但是我还是很客气的让…
    09-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