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正文

恐怖片《变身》蝉联6天韩票房冠军 《EXIT》第二

2019-08-27 15:43 美好明星网
《变身》

   成东日,裴晟祐主演的《变身》连续六天夺得了韩国票房冠军。

  据韩国电影振兴委员会最新发布数据,散漫社 《变身》昨天在韩国动员8万9197名观众夺得了票房榜冠军,这是该片上映以来连续第六天票房夺冠。《变身》目前在韩国电影观众中口碑良好,观影人数相比上映第一周出现上升,有望今后一段时间继续保持票房热卖。

  林允儿,曹政奭主演的韩国电影昨天动员5万9223名观众,散漫社 名列票房榜第二位,好莱坞电影《速度与激情:特别行动》动员5万5321名观众排在了第三位。吕东垠/文 版权所有Mydaily禁止转载

上一篇:黄毅清因骨折被停止拘留后首发文:哈哈~我很好
下一篇:周扬青造型被吐槽“没脖子” 找妈妈安慰反被补刀
  • 86版《西游记》编剧之一邹忆青去世 六小龄童悼念

    86版《西游记》编剧之一邹忆青去世 六小龄童悼念

    中新网客户端10月9日电(袁秀月)10月9日,大邑帆摄影著名剧作家、86版《西游记》编剧之一邹忆青因病去世。六小龄童发文悼念:“《西游记》的成功是三位编剧对原著的深刻解读和高屋建瓴的剧作能力体现。愿邹老师一路…
    10-09
  • 吴亦凡中秋节也要严控饮食:月饼给你,我吃沙拉

    吴亦凡中秋节也要严控饮食:月饼给你,我吃沙拉

    9月13日中秋节晚,且听风吟吉他谱吴亦凡在微博po出私照,图中的他在一块月饼面前无动于衷,而在另一张图中便捧起一碗沙拉,且听风吟吉他谱准备动筷。吴亦凡配文称“月饼是你们的沙拉是我的”,看来为避免摄入过多热…
    09-14
  • 具惠善揭安宰贤提离婚始末:直接搬家1月后提离婚

    具惠善揭安宰贤提离婚始末:直接搬家1月后提离婚

    据台湾媒体报道,贾斯特罗错觉韩国女星具惠善与安宰贤离婚风波闹得沸沸扬扬,双方各执一词彻底撕破脸,如今正在进行离婚官司,她近日接受访问,谈及婚变一事,也吐露心声。具惠善近日接受访问,对于和安宰贤离婚,她…
    11-29
  • 詹妮弗-洛佩兹即将完婚 被传在自家后院举行婚礼

    詹妮弗-洛佩兹即将完婚 被传在自家后院举行婚礼

    据外媒报道,四副两高拉丁天后詹妮弗·洛佩兹(JenniferLopez)与未婚夫阿历克斯·罗德里格兹(AlexRodriguez)正在紧张筹备,准备于明年年初完成人生大事,婚礼地点是他们洛杉矶寓所的后花园。据曝料的知情人说:“…
    12-25
  • 昆凌晒自拍分享追剧清单 不忘为周杰伦宣传新综艺

    昆凌晒自拍分享追剧清单 不忘为周杰伦宣传新综艺

    3月24日,昆凌在个人社交网站晒出一张自拍,晋江文学城手机版与大家分享自己的追剧清单,发文:“大家都好吗?大家平常在家都在做些什么呢?一起分享好看的电影或剧一起渡过这段非常时期吧。”昆凌推荐了美剧《Alte…
    03-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