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安徽企划平台-安徽企划行业交流平台 > 正文

吴亦凡中秋节也要严控饮食:月饼给你,我吃沙拉

2019-09-14 09:45 美好明星网
吴亦凡面对月饼无动于衷吴亦凡中秋节吃沙拉

  9月13日中秋节晚,且听风吟吉他谱 吴亦凡在微博po出私照,图中的他在一块月饼面前无动于衷,而在另一张图中便捧起一碗沙拉,且听风吟吉他谱 准备动筷。吴亦凡配文称“月饼是你们的 沙拉是我的”,看来为避免摄入过多热量,凡凡在中秋佳节也准备严格控制饮食,为瘦身努力。(新娱/文)

上一篇:黄毅清因骨折被停止拘留后首发文:哈哈~我很好
下一篇:周扬青造型被吐槽“没脖子” 找妈妈安慰反被补刀
  • 刘家辉庆64岁生日 欧阳震华陈荣峻等好友前来祝寿

    刘家辉庆64岁生日 欧阳震华陈荣峻等好友前来祝寿

    武打明星刘家辉前天(8月22日)64岁生日,超魔人主题曲跟他同年同月同日出生的陈荣峻,联同太太吴香伦、樊亦敏、欧阳震华(Bobby)等带蛋糕到院舍为他庆祝生日。刘家辉在2011年中风后半身不遂,暂别娱乐圈。好友樊亦…
    08-24
  • 李艾晒合影悼念科比:哥们儿 还不想和你说再见

    李艾晒合影悼念科比:哥们儿 还不想和你说再见

    27日,东游记双人版洛杉矶湖人传奇球星科比·布莱恩特因直升机事故去世,互联网+医疗令全世界球迷都伤心不已。28日凌晨,苏萨克氏症候群李艾转发昔日与科比合影的微博,回忆称:“拍这张合影时,互联网+医疗我问你…
    01-28
  • 大S晒最新短发造型 网友:和小S更像了

    大S晒最新短发造型 网友:和小S更像了

    北京时间2月22日消息,据香港媒体报道,美国神婆星座网各地口罩货源紧缺,台湾艺人徐熙媛(大S)早前在日本抢购一万个口罩捐给武汉,但被网民直斥“从乞儿饭碗抢食”,也有中台网友质疑此举好像在做秀,好像吃力不讨…
    02-22
  • 邓紫棋晒与母亲今昔对比合影:谢谢把青春给了我

    邓紫棋晒与母亲今昔对比合影:谢谢把青春给了我

    5月10日,邓紫棋在微博分享与妈妈的今昔对比合影,并配文:“妈妈,谢谢你把你最青春的光阴,都给了我!母亲节快乐”。照片中邓紫棋与妈妈亲密地依偎在一起,白马探出现的集数对镜微笑,白马探出现的集数温暖有爱。…
    05-11
  • 1+1=4!应采儿与陈小春绿洲同比手势寓意超幸福

    1+1=4!应采儿与陈小春绿洲同比手势寓意超幸福

    12月10日,安西信行应采儿在绿洲更新了一条动态,晒出和陈小春以及Jasper在演唱会后台的合照,谷歌邮箱后缀并配文:“台北演唱会,最终还是顺利完成了。”据悉,这也是7日陈小春在演唱会上公布应采儿怀二胎后,她首…
    12-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