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正文

高情商!吴青峰谈同时与不合的女生做朋友

2019-08-27 11:19 美好明星网
吴青峰

  日前,吴青峰在节目中被问及社交话题,谈到自己的处世方法。

  节目中,南翔生活网 有嘉宾向吴青峰提问道:女生间的关系比较复杂,其中的两个好朋友有不合传闻很多年,是如何做到与两个人都是朋友呢?吴青峰打趣回道“徐熙娣、柳翰雅吗?她们关系特别不好”并接着说道:不去处理,当听到谁讲对方不好的时候,我会提供自己的意见,但会表明这与自己无关,当它变成无谓的争执或情绪化的东西的时候,南翔生活网 她们的注意力就不会放在我身上了。

  当嘉宾表示害怕朋友间决裂,害怕因为自己令朋友觉得尴尬时,吴青峰幽默回答道“她们决裂的时候有想想我吗?”(xlzy/文)

上一篇:黄毅清因骨折被停止拘留后首发文:哈哈~我很好
下一篇:周扬青造型被吐槽“没脖子” 找妈妈安慰反被补刀
  • 黄晓明绿洲分享吃火锅照片 神秘女在旁夹菜引猜测

    黄晓明绿洲分享吃火锅照片 神秘女在旁夹菜引猜测

    12月5日晚,浩然卡盟黄晓明在绿洲分享一组在室内吃火锅的照片,专属天使吉他谱并和网友互动道:“猜猜我吃了什么?”照片中,逃出恐怖旧宅餐桌上摆放着鸳鸯锅和火锅食材,北仑中学中美班黄晓明穿着黑色衣服十分认真…
    12-06
  • 肖战遇围堵飞奔甩掉私生 肩膀疑似被激光笔照射

    肖战遇围堵飞奔甩掉私生 肩膀疑似被激光笔照射

    8月23日,一则肖战下班视频曝光,画面中肖战结束工作后在酒店门口被私生饭跟拍,在被围堵到行进艰难时,无奈直接调整步伐快速飞奔到电梯里,引起热议。随后,肖战近期视频再曝光,浙江企划行业交流平台肩膀被疑似激…
    08-24
  • 仿妆博主宇芽斥男友家暴 男方若无其事悠闲晒美食

    仿妆博主宇芽斥男友家暴 男方若无其事悠闲晒美食

    11月25日,被遗忘的时光简谱凭模仿蒙娜丽莎妆容成名的美妆博主宇芽通过微博上传视频,写道:“我被家暴了,过去的半年我仿佛活在噩梦里,关于家暴的这一切,我必须说出来1并置顶此条微博。视频中,一戴眼镜的男子将…
    11-26
  • 宋佳称艺人是高危职业 呼吁同行保护爱护自己

    宋佳称艺人是高危职业 呼吁同行保护爱护自己

    11月27日宋佳发文称艺人熬夜拼命已是常态,千拓股票网呼吁同行爱护自己。她在微博写道:“当熬夜变成敬业,西农麦田pt当拼命当成应当,当生命不在的时候,谁来保谁。高危职业,多拉大冒险同行们热爱的同时请保自…
    11-27
  • 水果姐《黑马》被判抄袭 将赔付共计近2000万

    水果姐《黑马》被判抄袭 将赔付共计近2000万

    据外媒报道,一个洛杉矶联邦陪审团认定流行歌手凯蒂·佩里(KatyPerry)、Dr。Luke和其他七个人在她2013年热门金曲《黑马》的版权侵权案中负有责任,即歌曲大篇幅剽窃了基督教饶舌歌手Flame于2008年上传在视频网站的…
    08-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