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山西企划平台-山西企划行业交流平台 > 正文

刘家辉庆64岁生日 欧阳震华陈荣峻等好友前来祝寿

2019-08-24 11:24 美好明星网
欧阳震华(后排左起)、樊亦敏、陈荣峻与太太吴香伦去护老院为刘家辉庆祝64岁生日,超魔人主题曲 后者面对镜头表情多多,精神十分好。

  武打明星刘家辉前天(8月22日)64岁生日,超魔人主题曲 跟他同年同月同日出生的陈荣峻,联同太太吴香伦、樊亦敏、欧阳震华(Bobby)等带蛋糕到院舍为他庆祝生日。刘家辉在2011年中风后半身不遂,暂别娱乐圈。好友樊亦敏帮助安排接受治疗及入住护老院,近年健康状况理想。

  欧阳震华、陈荣峻前往护老院庆生

  昨天(8月23日)樊亦敏、陈荣峻、吴香伦将生日会照片上载社交网,看见刘家辉精神十分好。樊亦敏分享的视频见到刘家辉表情多多,被问是不是很开心?他说好。樊亦敏接受记者访问谈及生日会情况说:“他(刘家辉)刚开始不认,跟他说是他的生日,他就笑。我们本想带他外出,但天气太热。他很开心,欧阳震华去探望他,荣峻哥还跟他同日生日。岱融哥(吴岱融)、张兆辉及欧阳震华经理人也录了片段祝贺他!”

  打麻将六亲不认多数赢

  樊亦敏称刘家辉没什么特别想要的礼物,但常要求吃街外食物。她说:“他经常指院舍的食物味道好淡,要吃街外食物,但街外食物不健康。不让他吃,他就扁嘴。不过他昨天(8月22日)生日,我们有买他想吃的东西。”谈及刘家辉近况,樊亦敏说:“到下午3点半时就要打麻将,他就六亲不认,而且多数赢。昨天去探他时,明明看见他打完麻将,他却不承认,因他觉得和3个婆婆打麻将不Man。”(颖颖/文)

上一篇:黄毅清因骨折被停止拘留后首发文:哈哈~我很好
下一篇:周扬青造型被吐槽“没脖子” 找妈妈安慰反被补刀
  • 网曝章泽天赴剑桥大学读书 学生证疑曝光

    网曝章泽天赴剑桥大学读书 学生证疑曝光

    8月13日,毛孟静有网友爆料称看到了章泽天在剑桥大学的学证,疑似章泽天赴剑桥大学读书深造。某网友在朋友圈晒出章泽天学生证,学生证上写着“剑桥大学”,毛孟静网友纷纷感叹:“清华哥大剑桥一条龙,果然是学霸。…
    08-14
  • 李荣浩回应选网络歌曲质疑:音乐不分高低贵贱

    李荣浩回应选网络歌曲质疑:音乐不分高低贵贱

    近日,《中国好声音》导师李荣浩给学员选择了一首网络歌曲后引发热议,网友认为该歌曲的音乐性不高难以和其他歌曲竞争。25日,李荣浩发文回应此事:请务必不要再给音乐分高低贵贱。李荣浩表示给学员选的歌是自己很喜…
    08-25
  • 韩议员提性犯罪修订案:N号房被定义为数字化犯罪

    韩议员提性犯罪修订案:N号房被定义为数字化犯罪

    3月30日,据韩媒,韩国国会议员朴光温将于近日向国会递交对情报通信网法和性暴力处罚法的修订案,该修订案获得通过时,“N号房”聊天群成员将面临最高无期徒刑。朴光温议员的修订案将性犯罪的刑期上限提高到了无期徒…
    03-30
  • 引发共鸣!纪录片《中国医生》讲述医生的痛与爱

    引发共鸣!纪录片《中国医生》讲述医生的痛与爱

    羊城晚报记者龚卫锋春节期间,杜卡迪6969集纪录片《中国医生》悄无声息地开播了。该片用朴实无华的手法,将镜头对准全国六家大型三甲医院,选取最具代表性的科室及医护人员,纯美苹果园讲述他们的痛与爱。最近,新型…
    02-07
  • 宋茜分享冬日穿搭 素颜自拍皮肤白到发亮

    宋茜分享冬日穿搭 素颜自拍皮肤白到发亮

    宋茜12月1日,菜园保卫战宋茜晒素颜自拍照,泰迪学游泳并配文写道:“今天的dresscodeis......沃特?答案is。”照片中,雷霆纳克宋茜身穿紫色羽绒服,泰迪学游泳戴着淡紫色绒线帽,墨攻妖兽入侵一脸素颜,皮肤白到发…
    12-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