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零五网05网 > 正文

宋茜分享冬日穿搭 素颜自拍皮肤白到发亮

2019-12-02 14:44 美好明星网

宋茜

宋茜

  12月1日,菜园保卫战宋茜晒素颜自拍照,泰迪学游泳并配文写道:“今天的dress code is......沃特? 答案 is。”照片中,雷霆纳克宋茜身穿紫色羽绒服,泰迪学游泳戴着淡紫色绒线帽,墨攻妖兽入侵一脸素颜,皮肤白到发光,武泽锦熙非常的清纯漂亮。

上一篇:黄毅清因骨折被停止拘留后首发文:哈哈~我很好
下一篇:周扬青造型被吐槽“没脖子” 找妈妈安慰反被补刀
  • 英国女团成员杰茜自曝遭多年网络暴力 曾试图自杀

    英国女团成员杰茜自曝遭多年网络暴力 曾试图自杀

    据外媒报道,作为明星总是处在舆论的风口浪尖,经常成为网友攻击的对象,英国女团“小混混”成员杰茜·尼尔森也是其中一位,东南大学信息门户日前接受采访她表示历经多年网络欺凌她曾试图自杀。很多明星都有被造谣“…
    09-11
  • 年轻敢放肆 拒绝被定义 飞利浦小T刀发布黄景瑜代言全新广告大片

    年轻敢放肆 拒绝被定义 飞利浦小T刀发布黄景瑜代言全新广告大片

    飞利浦男士理容2018年推出“打破规则”的小T刀产品,以创新科技突破手动电动剃须界限,为初次剃须的年轻人量身打造创意无限的“人生第一把须刀”,带来颠覆性全新剃须体验!日前,小T刀携手飞利浦男士理容青春代言人…
    10-10
  • 蔡徐坤出道两周年获接机 当面叮嘱:不可以群聚

    蔡徐坤出道两周年获接机 当面叮嘱:不可以群聚

    4月6日是NINEPERCENT出道两周年纪念日,四川农业大学研究生院蔡徐坤一身蓝色卫衣现身机场,在看到有粉丝接机后,番茄社区官网蔡徐坤特意当面叮嘱粉丝:“疫情期间不可以群聚,番茄社区官网下次不要再这样了1…
    04-07
  • 金球奖败北 洛佩兹社交网上公开情书表白未婚夫

    金球奖败北 洛佩兹社交网上公开情书表白未婚夫

    据外媒报道,不要说话吉他谱拉丁天后詹妮弗·洛佩兹(JenniferLopez)与前棒球明星阿历克斯·罗德里格兹(AlexRodriguez)是好莱坞最耀眼的名人情侣,而周日晚刚刚结束的金球奖上,她在最佳电影女配角单元输给了劳拉…
    01-08
  • 李汶翰因身体原因将缺席宠粉会 品牌方发声明致歉

    李汶翰因身体原因将缺席宠粉会 品牌方发声明致歉

    11月28日,裴智归来上海传美实业有限公司发布声明表示,因李汶翰身体原因,封丘兼职将缺席11月29日于武汉举办的自然情书宠粉会,裴智归来对于支持和热爱李汶翰的粉丝致以歉意。并表示现场会以视频形式播放李汶翰对粉…
    11-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