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安徽企划平台-安徽企划行业交流平台 > 正文

张予曦直播透露分手原因 疑遭陈柏融冷暴力对待

2019-08-21 14:57 美好明星网
王思聪和张予曦 张予曦陈柏融 张予曦陈柏融发文宣布分手 张予曦小号直播

  8月19日,张予曦发博官宣与陈柏融分手。近日,有网友晒出张予曦早前用小号直播时的视频,视频中张予曦无奈吐槽男友对她态度冷淡,疑似遭受冷暴力导致分手。

  张予曦作为王思聪的前女友而走红,二人于2014年曾交往过后来分手。2017年2月张予曦与台湾演员陈柏融公布恋情,高调秀恩爱羡煞旁人。2018年8月19日,张予曦发博称“过程比结局对我来说更珍贵,丸子再见啦~”宣布和平分手,一方嘉通 吸引众多网友关注,关于分手原因也有颇多揣测。

  近日,有网友晒出张予曦早前用小号直播时的视频,视频中张予曦无奈吐槽男友短信不回电话不接联系不到人让她很生气,二人似乎是遇到了恋爱三年的瓶颈期,男友对她态度冷淡,一方嘉通 疑似遭受了冷暴力,网友纷纷猜测是因此才导致了分手。

上一篇:黄毅清因骨折被停止拘留后首发文:哈哈~我很好
下一篇:周扬青造型被吐槽“没脖子” 找妈妈安慰反被补刀
  • 胡军转发妻子情人节微博发问:为啥节日快乐?

    胡军转发妻子情人节微博发问:为啥节日快乐?

    2月14日,零世界什么职业好胡军妻子卢芳在微博晒出女儿弹唱的视频,科加斯吃掉世界并配文“节日快乐”,而胡军转发之后真诚发问:“节日快乐?为啥?”直男形象深入人心。网友纷纷留言:“胡憨憨”,中国移动积分商…
    02-15
  • 防弹少年团演唱会泡汤 队长RM:很痛苦非常委屈

    防弹少年团演唱会泡汤 队长RM:很痛苦非常委屈

    防弹少年团(BTS)8日结束新专辑《MAPOFTHESOUL:7》的宣传,一直以来在对中是音乐制作主力的队长RM(本名:金南俊),10日开直播向粉丝透露准备专辑时的花絮,以及每一首歌曲的故事。不过他们睽违10个月的回归却刚…
    03-11
  • "韩综害死高以翔"被骂 吴宗宪:艺人要的不是遗作

    据台湾媒体报道,营口职业技术学院成绩查询艺人高以翔录制综艺节目猝死,热血江湖sf6000吴宗宪把原因归在“都是韩国人害的,韩国的综艺节目太智障”,此言论在韩网引起热议,对此,吴宗宪回击“韩国整个趋于变态的演…
    12-16
  • "蝙蝠侠"将要出演《阿丽塔》导演的悬疑惊悚片

    新京报讯(记者李妍)据外媒消息,埃霍恩的冰霜之镰曾在影片《蝙蝠侠大战超人:正义黎明》中饰演“蝙蝠侠”的本·阿弗莱克将与《阿丽塔:战斗天使》导演罗伯特·罗德里格兹合作悬疑惊悚新片《催眠》。影片讲述一名警…
    11-08
  • 导演李玉回应与范冰冰合作:有几个剧本正在碰撞

    导演李玉回应与范冰冰合作:有几个剧本正在碰撞

    新京报讯(记者周慧晓婉)1月4日,珍妮特·耶伦导演李玉透露与范冰冰再次合作的新戏“正在进行中。”新京报记者第一时间独家采访了李玉,她表示两人确实已经达成合作意向,也有了拍新戏的计划,有几个剧本正在碰撞,…
    01-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