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正文

"韩综害死高以翔"被骂 吴宗宪:艺人要的不是遗作

2019-12-16 19:26 美好明星网
吴宗宪

  据台湾媒体报道,营口职业技术学院成绩查询艺人高以翔录制综艺节目猝死,热血江湖sf6000吴宗宪把原因归在“都是韩国人害的,韩国的综艺节目太智障”,此言论在韩网引起热议,对此,吴宗宪回击“韩国整个趋于变态的演艺圈,这个是众所周知的事情”,少小离家老大回全诗要大家深思“韩国人害的”这句话背后意义。

  吴宗宪因“韩国人害的”言论,遭韩网友骂爆“这种人竟然是刘在锡,姜虎东等级,水准真低”,“超荒谬”,“觉得韩国好欺负吗?”还因此登上热搜,对此,他也在网络回应,认为韩网友要跟他论战也可以,但“韩国整个趋于变态的演艺圈,少小离家老大回全诗这个是众所周知的事情”。

  他指出最近2个月就有3个明星自杀,“大家忘记上一波韩国演艺圈的自杀潮了吗?”他要大家深思“韩国人害的”这句话背后意义,“你可以叫一个艺人或演员去演死人,但是你不可以叫一个艺人或演员真的去死!我们要演的是代表作,而不是遗作!”

  他希望韩国演艺圈可以变健康点,旺道网络营销软件虽然让他们在全世界赚到大把钞票,“但是这种把艺人当作神经病的真人秀,不值得推崇”,骆驼奶多少钱一斤所以他才说韩国是“始作俑者”。

上一篇:黄毅清因骨折被停止拘留后首发文:哈哈~我很好
下一篇:周扬青造型被吐槽“没脖子” 找妈妈安慰反被补刀
  • 宋茜清早绿洲更新状态 头戴毛绒发箍又酷又保暖

    宋茜清早绿洲更新状态 头戴毛绒发箍又酷又保暖

    12月9日清早,河北企划行业交流平台宋茜在绿洲更新状态晒起自拍,并配文“突突突333”。照片中的她头戴黑色毛绒发箍,大城麻衣子搭配黑色衣服看起来又酷又保暖,素颜出镜状态也超好,江化微中签号大眼睛中更是透露着…
    12-09
  • 肖战因《陈情令》一夜爆红 叮嘱身边的人:不要过嗨,清醒一点

    肖战因《陈情令》一夜爆红 叮嘱身边的人:不要过嗨,清醒一点

    肖战谈一夜爆红:希望保持清醒因出演《陈情令》而人气暴涨的肖战近日接受某节目采访,谈及“一夜爆红”,他表示:“很害怕爆红这个词。”肖战称:“我很明白那种在低谷的感觉,贵阳中医学院图书馆我怕的并不是再次跌…
    10-16
  • 《婚姻故事》摘哥谭4项大奖成最大赢家

    《婚姻故事》摘哥谭4项大奖成最大赢家

    新京报讯(记者滕朝)美国时间12月2日,智达联盟2019年哥谭独立电影奖公布获奖名单。《婚姻故事》获得最佳影片,最佳剧本,上海金融学院吧最佳男演员,观众选择奖4项大奖,埃霍恩的冰霜之镰成为最大赢家。该片也会是…
    12-03
  • 韦恩斯坦强奸案裁决 五项罪名中两项有罪

    韦恩斯坦强奸案裁决 五项罪名中两项有罪

    引发巨大关注的电影制片人哈维·韦恩斯坦被控强奸一案最新宣布裁定结果。12人陪审团宣布他被指控的五项罪名中两项有罪:强奸(3级),徐小明新浪博客犯罪性行为(1级)。另三项无罪的为最严重的两项掠夺性性骚扰罪,…
    02-25
  • 《大叔的愛2》爆五角恋!父女爱上同一个男人

    《大叔的愛2》爆五角恋!父女爱上同一个男人

    据香港媒体报道日本神剧《大叔的爱》第二季连续剧《大叔的爱inthesky》首集收视录得5.8%,7752影院成绩甚佳。第二集昨晚播映,关系更加复杂化,由4角关系升级至5角关系。第二集承接上集,田中圭饰演的春田创一(春田…
    11-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