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正文

任达华右手手指永留刀疤 难望完全康复

2019-08-18 16:05 美好明星网
任达华 任达华

  据香港媒体报道,影帝任达华早前于内地出席活动遇袭受伤震惊全城,遇袭受伤约三星期后,他经过休养重新出发。外表依旧硬朗,可是遇袭的阴影却在心头萦绕不散,他形容:“偶尔会闪过(当时的情形),整件事发生得太突然,好似电影剧本一样,不过我觉得做人要向前看、要正能量,能够平安回家就好。”

  因祸得福爱相陪

  对于事件发生的详情,他不欲多谈,却用“因祸得福”四个字聊以自慰,让他重新思考人生:“以前虽然有抽时间陪家里人,但实在花太多时间在工作上。这件事令我明白到家里人真的很重要,接下来我一定会减产,少点工作,花多点时间在家里,陪伴真的很重要。”

  这段日子除了休息,便是忙于做物理治疗。右手伤口已愈合得七七八八,然而右手手指的刀伤疤痕,大概会“陪伴终生”。当被问到受伤部位日后的活动能力,任达华避重就轻说:“现在在用护手,受伤部位不能沾水,也不可以出汗,刘雨欣三围 洗澡要举起手,有时工作人员又会在我身后主动搧风。做物理治疗多动一下,(手掌)有一些肌肉比较硬,有一部分还有感觉……要痊愈相信要花比较长的时间,才可以恢复到90%!”暗示右手的灵活性,可能未必恢复到受伤前。

  伤患绝对不能打击任达华的斗志,刘雨欣三围 即使受伤当日,他最担心的并不是自己:“真的担心家里人多一点,最近看着我身边几个女人包括太太、女儿、妈妈……每个人都瘦了。当天(受伤)我经过两次麻醉后,才见到女儿在床边。(哭了?)她很乖,很坚强。”

上一篇:黄毅清因骨折被停止拘留后首发文:哈哈~我很好
下一篇:周扬青造型被吐槽“没脖子” 找妈妈安慰反被补刀
  • 考特尼卡戴珊谈独自创业心路历程 母亲提暖心建议

    考特尼卡戴珊谈独自创业心路历程 母亲提暖心建议

    据外媒,考特尼卡戴珊(KourtneyKardashian)近日在接受杂志采访时谈及到了自己为什么比其他姐妹花费了更多的时间来找到她喜欢做的事情。她谈道:“我们过去经常一起做所有的项目,所以当我们开始分开做我们各自的项…
    08-14
  • 蔻驰T恤被扒不尊重中国主权 网友要求品牌方道歉

    蔻驰T恤被扒不尊重中国主权 网友要求品牌方道歉

    8月12日,静安区haobc有网友发现继Versace范思哲之后,coach蔻驰在T恤设计上也犯了类似的错误,将香港、台湾以与其他国家并列的形式印制在T恤上。不少网友要求品牌方出面解释并道歉。此前,杨幂工作室发布声明,称“…
    08-12
  • 小沈阳称遇到好导演太重要:张艺谋在也这么说

    小沈阳称遇到好导演太重要:张艺谋在也这么说

    11月14日,由张国立执导的话剧《我爱桃花》在北京举办发布会,主演小沈阳第一次出演话剧,高参葡萄糖“曾经有一段时间对自己没有自信了,想把演戏丢掉,直接唱歌就得了。”偶然的机会认识了张国立,遇到了这个剧本和…
    11-14
  • 李栋旭尝试长卷发造型 网友却觉得撞脸陈坤李承铉

    李栋旭尝试长卷发造型 网友却觉得撞脸陈坤李承铉

    11月16日,女斗合众国李栋旭最新杂志封面曝光,他登上韩国版GQ12月刊封面,主题是“Menoftheyear2019”,漫画派对官网一同入选该期封面的还有宋旻浩,漫画派对官网吴赫,退役军官西祠胡同黄旼炫。李栋旭以长发戴着米…
    11-16
  • 被质疑毫无实力?郭采洁回复恶评:请多指教

    被质疑毫无实力?郭采洁回复恶评:请多指教

    近日,长直发的她音译有网友在郭采洁照片的博文下评论“只有我一个人觉得郭采洁毫无实力,长直发的她音译只会买热搜吗?”。郭采洁本人随即回复道“请多指教”。…
    08-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