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安徽企划平台-安徽企划行业交流平台 > 正文

小沈阳称遇到好导演太重要:张艺谋在也这么说

2019-11-14 18:33 美好明星网
张国立,逃出抓狂鬼屋攻略小沈阳

  11月14日,由张国立执导的话剧《我爱桃花》在北京举办发布会,主演小沈阳第一次出演话剧,高参葡萄糖“曾经有一段时间对自己没有自信了,想把演戏丢掉,直接唱歌就得了。”偶然的机会认识了张国立,遇到了这个剧本和这次机会,看到戏份很重曾经打退堂鼓,蛋定网怕撑不起角色,“我会尽百分百的全力,把破毛病都改掉,把人物演起来。”

  小沈阳坦言自己确实曾经有想放弃表演,“以前我也拍过影视剧,龙川雅美电影,龙川雅美就像没有遇到一个好导演,好导演太重要了,田园牌草编工艺品那时候我火可能导演不敢跟我说,那是不对的。”现场媒体调侃担心这话被张艺谋导演看到吗?小沈阳笑说:“张导演在这我也要这么说。”(新娱/文)

上一篇:黄毅清因骨折被停止拘留后首发文:哈哈~我很好
下一篇:周扬青造型被吐槽“没脖子” 找妈妈安慰反被补刀
  • 《名利场》年度最佳电影:《江湖儿女》排第一

    《名利场》年度最佳电影:《江湖儿女》排第一

    近日,高砂义勇军美国杂志《名利撤公布2019年度最佳电影,《江湖儿女》与《爱尔兰人》并列第一,文章称“两部不同寻常的黑帮史诗,都是对爱,背叛和历史变革的见证,梦飞卡盟让人内心沉重”。此外,黑龙江外国语学院…
    12-05
  • 《甜蜜的任务》精彩回顾亮点多 王一博花式夸肖战

    《甜蜜的任务》精彩回顾亮点多 王一博花式夸肖战

    2月3日,互联网+体育综艺《甜蜜的任务》释出精彩回顾特辑,多拉寻物大冒险王一博在节目中花式夸赞一同出演过《陈情令》的搭档肖战,轩辕剑4跳出补丁表示无论是对肖战的第一印象还是对肖战演技的评价,龙龙卡盟网址…
    02-03
  • 巨石强森惊爆内幕:吴京差点出演《速激》新片!

    巨石强森惊爆内幕:吴京差点出演《速激》新片!

    8月6日,感悟今天文学吧好莱坞大片《速度与激情:特别行动》在北京举行媒体圆桌采访,感悟今天文学吧主演巨石强森在采访时透露:本来吴京会出演该片,饰一个“很厉害的”角色,设定是:巨石饰演的霍布斯的团队,会向…
    08-06
  • 美剧《新成长的烦恼》将拍续集 希拉里·达夫回归

    美剧《新成长的烦恼》将拍续集 希拉里·达夫回归

    8月24日,Disney+宣布将拍摄经典美剧《新成长的烦恼》(LizzieMcGuire)的续集,原剧主演希拉里-达夫继续出演女主角利齐,主创TerriMinsky也将回归。续集将讲述三十多岁的利齐在纽约的生活,瓦岗营养美食小利齐也会…
    08-24
  • 否认与邻居陈坤恋情后 倪妮晒出了新居暖房现场照

    否认与邻居陈坤恋情后 倪妮晒出了新居暖房现场照

    11月21日深夜,河马体育吧倪妮在个人社交网站上分享了新剧暖房照,并配文“一家人就该整整齐齐”,照片中,有四位好友出镜不见邻居陈坤。21日稍早前,赖曾裕童有媒体爆料称倪妮深夜与舒淇聚餐后,乘坐陈坤的座驾回到…
    11-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