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正文

考特尼卡戴珊谈独自创业心路历程 母亲提暖心建议

2019-08-14 14:01 美好明星网
考特尼卡戴珊(Kourtney Kardashian)

  据外媒,考特尼卡戴珊(Kourtney Kardashian)近日在接受杂志采访时谈及到了自己为什么比其他姐妹花费了更多的时间来找到她喜欢做的事情。

  她谈道:“我们过去经常一起做所有的项目,所以当我们开始分开做我们各自的项目的时候,我会想我要做的事情是什么呢?每个人都会对我施加压力,尽管我真的只想专注于做一个母亲。我不想做别的事情。但一旦我真的花了时间去做,一旦我找到了合适的时机,千寻立见 而且它真的很适合我的生活,千寻立见 然后它就会变得很有成就感。”考特尼卡戴珊还说出了克里斯詹纳(Kris Jenner)给她的一些关于做自己喜欢事情的建议:“我妈妈总是告诉我做你喜欢的事情,这样你就不会觉得是在工作了。”(大力/翻译)

上一篇:黄毅清因骨折被停止拘留后首发文:哈哈~我很好
下一篇:周扬青造型被吐槽“没脖子” 找妈妈安慰反被补刀
  • 王思聪带薪女友游玩泰国 女方身材娇小打扮清纯

    王思聪带薪女友游玩泰国 女方身材娇小打扮清纯

    明星网资讯2月26日,有网友晒出在泰国普吉岛偶遇到王思聪的照片,四川传媒学院教务网新女友贴身同行。从照片中可以看到,王思聪身穿白色T恤,身边有一个妹子和她穿着情侣装,周康网齐刘海,四川传媒学院教务网梳着马…
    02-28
  • 韩红称自己很热爱嘻哈 但不会参与任何人事纷争

    韩红称自己很热爱嘻哈 但不会参与任何人事纷争

    11月13日,应用生态学报编辑部韩红通过微博晒双手捂耳朵的照片,谦虚表示自己是个新人,但是是真的热爱嘻哈,不会参与任何人事纷争,希望有一天和所有的嘻哈歌手一起演唱一首歌,表达他们的态度和对生命的敬畏。11月…
    11-14
  • 日本一电影节慰安妇纪录片撤档 是枝裕和严厉批评

    日本一电影节慰安妇纪录片撤档 是枝裕和严厉批评

    眼下日本电影界最重要的盛事无疑是第32届东京国际电影节,神墓续本后续而爆出震撼新闻的却是距离东京都不远的神奈川县川崎市正在举行的第25届川崎新百合电影节:就在10月27日电影节开幕不久,一部涉及慰安妇议题的参…
    11-01
  • 原f(x)成员Amber抵达韩国 衣服上的数字令人心碎

    原f(x)成员Amber抵达韩国 衣服上的数字令人心碎

    据台湾媒体报道,韩国女星雪莉(Sulli)10月14日在自宅轻生过世,同花顺高校金融实验室f(x)前队友们全放下工作赶去送她一程。Amber在15日回到韩国,穿着全身黑、表情憔悴苍白,有粉丝发现她衣服上写着的“数字”,…
    10-17
  • 内涵李现?于正大赞杨紫演技 称男演员都不用演

    内涵李现?于正大赞杨紫演技 称男演员都不用演

    12月2日,凌云卡盟于正在某采访中大赞杨紫演技。于正称特别喜欢杨紫在《亲爱的,回到史前的特种兵热爱的》里的表演,北林vpn还跟许凯说有机会要与杨紫合作,连云港烟草网上订货平台会擦出不一样的火花。同时,斗战神…
    12-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