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正文

韩国女团EXID迎来出道7周年 公开温馨团体照

2019-08-13 16:54 美好明星网
EXID

  韩国人气女团EXID迎来出道7周年之际公开温馨团体照。

  13日,薄锡来 EXID迎来出道7周年,通过官方SNS账号发布了感言:“祝贺EXID7周年,谢谢LEGGO(EXID官方粉丝名)们!”,并公开了身穿印有LEGGO字样T恤的团体照向粉丝们表示感谢。成员LE在个人SNS上写道“7years”并上传了EXID团体照,而正花则留下了“祝贺7周年”的回复令人感到温馨。

  另外,EXID在5月发表迷你专辑《WE》后,薄锡来 成员正花和HaNi离开原所属社迎来了转换期。bnt新闻/供稿 Phoebe/文 EXID SNS/图

上一篇:黄毅清因骨折被停止拘留后首发文:哈哈~我很好
下一篇:周扬青造型被吐槽“没脖子” 找妈妈安慰反被补刀
  • 暖心!Netflix设立1亿美元基金救助影视工作者

    暖心!Netflix设立1亿美元基金救助影视工作者

    新京报讯当地时间3月20日,Netflix宣布将设立1亿美元的基金,救助受疫情影响的电影,保罗·克塞电视工作者。这笔钱大部分将用于支持受疫情影响的Netflix电影,电视作品,其中1500万美元将用于第三方和非营利组织,为…
    03-21
  • 韩星金韩彬以证人身份被传唤 配合警方调查大麻案

    韩星金韩彬以证人身份被传唤 配合警方调查大麻案

    9月17日,涉嫌购买大麻及吸大麻的前韩国YG组合IKON成员金韩彬以证人身份接受警方的调查。17日上午9时左右,清科网京畿南部地方警察厅事件专案组以证人的身份传唤了金韩彬。警方将以金韩彬为对象,集中调查到底是在2…
    09-17
  • 一代韩国女团14年后再合体 宋慧乔现身评论区留言

    一代韩国女团14年后再合体 宋慧乔现身评论区留言

    据台湾媒体报道,韩国天后李孝利1998年以“一代女团”Fin.K.L。队长身份出道,团体虽在2002年宣布单飞,但并未正式解散,时隔14年,她们在节目《Campingclub》重聚,激起许多观众美好的回忆,就连宋慧乔都浮出水面留…
    08-15
  • 苏见信自责工作忙疏于陪伴 女儿坦言与父亲不熟

    苏见信自责工作忙疏于陪伴 女儿坦言与父亲不熟

    据香港媒体报道,“信”苏见信与19岁女儿小丸子,参演大陆实境亲子节目《一路成年》,父女俩将在节目中一起冒险,可莎蜜儿官网昨前导影片曝光,信自责忙于演艺工作疏于陪伴,给自己打了0分,而小丸子则给他打了8分,…
    08-28
  • 曝梁静茹婚变看心理医生 前夫开其送的豪车接名媛

    曝梁静茹婚变看心理医生 前夫开其送的豪车接名媛

    据台湾媒体报道,富士通brick梁静茹与赵元同婚变多时,爱的初体验吉他谱2人拖到12月2日终于赴户政事务所办理手续,9年夫妻关系正式告终。在2人正式离婚之前,台媒已拍到赵元同和名媛林以婕来往密切,知情人士透露,…
    12-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