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正文

韩星金韩彬以证人身份被传唤 配合警方调查大麻案

2019-09-17 16:21 美好明星网
金韩彬

  9月17日,涉嫌购买大麻及吸大麻的前韩国YG组合IKON成员金韩彬以证人身份接受警方的调查。

  17日上午9时左右,清科网 京畿南部地方警察厅事件专案组以证人的身份传唤了金韩彬。警方将以金韩彬为对象,集中调查到底是在2016年要求熟人A某购买大麻,还是本人吸大麻的事实。

  警方16日传唤A某,对公益申报内容进行了调查。17日,传唤金韩彬加紧调查。据悉,检方还计划传唤YG前代表梁铉锡进行调查。

  梁铉锡的嫌疑是在第一次被曝出金韩彬毒品嫌疑的时候,清科网 即2016年对A某进行胁迫,试图平息金韩彬的毒品嫌疑。

上一篇:黄毅清因骨折被停止拘留后首发文:哈哈~我很好
下一篇:周扬青造型被吐槽“没脖子” 找妈妈安慰反被补刀
  • 宋仲基捐款57万抵御疫情 身在海外拍戏心系公益

    宋仲基捐款57万抵御疫情 身在海外拍戏心系公益

    2月27日,据韩媒,韩国艺人宋仲基近日向公益机构捐献了1亿韩元(约57万人民币)用于抵御疫情。据知情人士透露,宋仲基目前正在哥伦比亚拍摄新片《波哥大》,巨力圣依而他在得知韩国国内出现疫情后向公益机构捐献1亿…
    02-27
  • 谭咏麟回应被赶出餐厅:他们不尊重我,我尊重他们!

    谭咏麟回应被赶出餐厅:他们不尊重我,我尊重他们!

    就在9月20号,有网友爆料,刷微指数谭咏麟在一家茶餐厅就餐时,被店内的老板娘和店员请离,更有食客起哄一同高喊示威口号。这到底是怎么回事呢?有着乐坛校长之称的谭咏麟其实已经算是离开了乐坛,毕竟老校长已经不…
    09-25
  • 周杰伦穿牛仔外套台北看画展 晒与蔡康永同框合照

    周杰伦穿牛仔外套台北看画展 晒与蔡康永同框合照

    1月16日,周杰伦在个人社交网站更新动态,黑龙江企划行业交流平台现身台北当代艺术博览会,南京理工大学就业网并晒出了与蔡康永一起看画展的合照,笨贼妙探2照片中周董身穿牛仔外套潮范儿十足。粉丝纷纷调侃:“这件…
    01-16
  • 京言京语又来了!关于张译腿瘸吴京这样解释…

    京言京语又来了!关于张译腿瘸吴京这样解释…

    电影《攀登者》9月13日又放出新花絮,吴京片场花样解释为什么张译腿瘸,声情并茂,舒筋壮骨易经丹一旁的张译哭笑不得。吴京从张译在大学时的形体课开始模仿,还跳起了秧歌,逗得现场工作人员们哈哈大笑。后来又搭着…
    09-13
  • 草蜢合体赚奶粉钱 均年过半百自言要“好好保养”

    草蜢合体赚奶粉钱 均年过半百自言要“好好保养”

    北京时间11月7日消息,鱼乐无限钓鱼眼镜据香港媒体报道,草蜢苏志威(苏老板),蔡一智和蔡一杰成军34年,希年华企业名录合作无数,但近日首度合体赚奶粉钱,莫非预告有“小草蜢”,三人随即齐声否认,谜底原来是他…
    11-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