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正文

谭咏麟回应被赶出餐厅:他们不尊重我,我尊重他们!

2019-09-25 11:07 美好明星网

1.jpg

  就在9月20号,有网友爆料,刷微指数谭咏麟在一家茶餐厅就餐时,被店内的老板娘和店员请离,更有食客起哄一同高喊示威口号。这到底是怎么回事呢?

  有着乐坛校长之称的谭咏麟其实已经算是离开了乐坛,毕竟老校长已经不再年轻了。年近70的他曾经公开表示音乐的天下已经是属于年轻人这一辈了,如果没有别的事情,自己甘愿做幕后的校长。谭咏麟虽然仍旧被大家记着,但是在音乐圈和娱乐圈里面的他已经不再选择露面了。

  就在9月22日传来了谭校长的新消息,刷微指数疑似谭校长吃饭被餐厅的老板娘赶了出来?而谭校长的回应是:他们不尊重我,我尊重他们!那么具体是什么原因呢?原来是谭咏麟在金进入到湾仔的一家餐厅的时候,并没有像往常一样获得热情的欢呼。有网友拍到了谭咏麟校长遇冷的场面,有人指出了老板娘当时见到了是谭校长,不仅仅是没有上前亲自招待,而且还表示有说出对不起,请出去的话语,疑似是要打发谭咏麟离开自己的店。

  而得知此事的谭校长也是在媒体上公开的表态了,声称自己听到有人在网上说我吃午餐被赶了出来,这一件事情连我自己都不清楚。其实简单点来说,这件事情就是被媒体放大了,谭咏麟声称这是没有的事情。可能是老板娘声称没有了空位,所以才发生了我离开的事情。而整件事情就是一个小事,并不是因为某一些关系的立场不同就不受人欢迎了。其实这些年谭校长也不是第一次传出这样的事情了,的确是受到了不少困扰。

上一篇:黄毅清因骨折被停止拘留后首发文:哈哈~我很好
下一篇:周扬青造型被吐槽“没脖子” 找妈妈安慰反被补刀
  • 朱丹否认“爱的卑微” 对现有的生活充满感恩

    朱丹否认“爱的卑微” 对现有的生活充满感恩

    近日,答应不爱你吉他谱朱丹在节目中谈及“爱的卑微”,她表示不认同,坦言是因为之前失去过,所以“很感恩所获得的所有东西”,功夫西游什么职业好比如朋友,家庭以及母亲的身份,因此“一点点小幸福都会放大”,天…
    12-19
  • 朱丹女儿自弹自唱显音乐天赋 绑双羊角辫萌力十足

    朱丹女儿自弹自唱显音乐天赋 绑双羊角辫萌力十足

    8月15日早,猪八戒日付网著名主持人、演员朱丹在微博上分享了女儿小小丹弹琴的视频,视频里小小丹扎着两个小羊角辫萌力十足,自弹自唱十分有天分。微博一出,网友纷纷留言:“这小小丹长大了一定是个才女1“大早上…
    08-15
  • 丁当演唱会不慎从舞台跌落 随后淡定出场十分敬业

    丁当演唱会不慎从舞台跌落 随后淡定出场十分敬业

    据台湾媒体报道,近日丁当演唱会不慎从台上跌落,唱片公司随后证实,称丁当因为忘记后方升降舞台已经打开,因此整个人踩空跌落摔到高达2米1的升降台上,随后丁当又与J.Sheon一起登台演出,奥迪互动培训平台十分淡定…
    08-04
  • 20世纪福斯影业正式更名为“20世纪影业”

    20世纪福斯影业正式更名为“20世纪影业”

    1月18日消息,贾斯科维休斯据《综艺》报道:迪士尼正把福斯影业改名,将“福斯(Fox)”从电影公司“20世纪福斯影业(20thCenturyFoxStudios)”和相关品牌名称中剔除,从此变为“20世纪影业(20thCenturyStudios)…
    01-18
  • 《我们不能是朋友》收官 导演发文松口电影版进度

    《我们不能是朋友》收官 导演发文松口电影版进度

    据台湾媒体报道,台剧《我们不能是朋友》23日大结局,有网友称赞呼应第一集“我可以请你喝杯咖啡吗”的结尾很不错,但也有网友狂骂。面对外界各种声音,导演冯凯24日晚间说话了:“结局了…不管各位是否满意…我又说…
    08-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