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正文

蔻驰发文道歉:所涉商品已下架并修改网站内容

2019-08-12 17:13 美好明星网
蔻驰官方声明

8月12日,Coach蔻驰官方发表声明向广大消费者道歉并对辱华事件进行解释,称:“COACH一贯尊重并维护中国主权及领土完整。2018年5月,朝冈实岭 我们当时发现几款T恤设计存在重大失误,我们深刻认识到这次问题的严重性。”并表明会立刻采取紧急措施,主动在全球范围的所有渠道将所涉商品下架。今后,也将加强内部流程管理,以杜绝同类错误再次发生。

据悉,早前,朝冈实岭 有网友发现Coach蔻驰在T恤设计上将香港、台湾以与其他国家并列的形式印制,引起广泛讨论。

上一篇:黄毅清因骨折被停止拘留后首发文:哈哈~我很好
下一篇:周扬青造型被吐槽“没脖子” 找妈妈安慰反被补刀
  • 方媛分享合影发文悼念郭富城母亲:愿您一路走好

    方媛分享合影发文悼念郭富城母亲:愿您一路走好

    3月6日,凡妮莎·帕拉迪丝方媛在微博分享一张合照,并发文悼念老公郭富城的母亲:“敬爱的奶奶,谢谢您一直对我的爱护,同济大学选课网和对两个小宝的疼爱,还有对我爸妈的关心和照顾,我们永远怀念和您在一起生活的…
    03-06
  • 陈柏融回应与张予曦分手:谢谢你让我拥有幸福

    陈柏融回应与张予曦分手:谢谢你让我拥有幸福

    19日晚,在张予曦发文证实分手后,陈柏融也在微博发文回应此事,“谢谢你让我拥有那么甜蜜的幸福。一路经过这么多站,当陪伴的人下车时,都化成感激,虽然很不容易,赖曾裕童希望我们都能越来越好。再见曦公举,赖曾…
    08-20
  • 陈建州儿子表演360度花式跳水 网友:可爱满分

    陈建州儿子表演360度花式跳水 网友:可爱满分

    据香港媒体报道,普陀二中科学网陈建州(黑人)同范玮琪(范范)结婚后育有一对可爱双胞胎飞飞与翔翔。今日黑人在社交网站上传翔翔跳水短片,当时翔翔身穿一件防晒衣及泳镜,普陀二中科学网表演一场高难度360度花式…
    08-18
  • 刘涛帮工作人员要肖战签名 网友:中国好老板!

    刘涛帮工作人员要肖战签名 网友:中国好老板!

    明星网资讯12月26日,爬走代理刘涛工作室员工在朋友圈发文,重庆网站建设圣矢表示刘涛帮她要到了肖战签名。懦鸾庾止激动为远程剧组老板比心。消息曝光,网友们纷纷化身“柠檬精”,海螺协同办公系统纷纷表示:“…
    12-29
  • 《烈火英雄》票房破十亿 挤进今年内地票房榜前十

    《烈火英雄》票房破十亿 挤进今年内地票房榜前十

    由陈国辉执导,东方希望电子采购平台黄晓明、杜江、谭卓、杨紫、欧豪等主演电影《烈火英雄》票房破十亿,东方希望电子采购平台成为今年第十部票房破十亿的电影。今年目前内地票房榜前十分别为:1.流浪地球46.54亿2.…
    08-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