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安徽企划平台-安徽企划行业交流平台 > 正文

陈柏融回应与张予曦分手:谢谢你让我拥有幸福

2019-08-20 11:24 美好明星网
张予曦陈柏融 张予曦陈柏融亲密合影

  19日晚,在张予曦发文证实分手后,陈柏融也在微博发文回应此事,“谢谢你让我拥有那么甜蜜的幸福。一路经过这么多站,当陪伴的人下车时,都化成感激,虽然很不容易,赖曾裕童 希望我们都能越来越好。再见曦公举,赖曾裕童 拍戏注意安全,不要一直逞强受伤”。

  19日,有网友爆料称张予曦微博小号取关陈柏融,大号也已许久没有提到过陈柏融,疑似已经分手。6月,张予曦还曾发文:“两天不联系,联系一下也找不到人,三年看来真个坎,这坎还挺难迈啊。”随后,张予曦证实二人已分手,她写道“美好真真切切的存在过,幸运得到过那么甜蜜的幸福。过程比结局对我来说更珍贵。丸子再见啦~希望未来我们都顺顺利利”。

  据悉,张予曦与陈柏融于2017年2月4日分别晒出亲密合影并配上“星星”“月亮”图案公布恋情。

上一篇:黄毅清因骨折被停止拘留后首发文:哈哈~我很好
下一篇:周扬青造型被吐槽“没脖子” 找妈妈安慰反被补刀
  • 《花木兰》并非中国定制片 “文化挪用”取悦观众

    《花木兰》并非中国定制片 “文化挪用”取悦观众

    刚刚过去的一周,对于迪士尼真人电影《花木兰》而言,半泽直美可谓经历了过山车般的选择:3月9日影片首映,坚持北美3月27日的档期,意味着中国无法同步上映,3月12日,因美国疫情发展,不得不宣布全球撤档。齐鲁晚报…
    03-15
  • 浅野温子身体不适休养三个月 现回归电影拍摄工作

    浅野温子身体不适休养三个月 现回归电影拍摄工作

    据日本媒体报道,因为身体不适在家休养三个月的女星浅野温子已经重回时代剧电影《澪之料理帖》的拍摄工作,她从8月26结起参加拍摄,8月28日东京东宝工作室参加追加演员发布见面会,对媒体报告身体已经无碍。电影《澪…
    08-30
  • 周一围回应朱丹主持事故:最近我的太太闹了点笑话

    周一围回应朱丹主持事故:最近我的太太闹了点笑话

    12月13日,周一围出席活动时谈到妻子朱丹近期两次主持事故,他直言不需要危公关。周一围表示:“我是一个什么样的人只有我身边的人知道,我的职业要求我不要让我究竟是一个什么样的人跟大家有过多的接触,没有任何…
    12-14
  • 矮个子女生更受欢迎引热议 身高170的孙怡

    矮个子女生更受欢迎引热议 身高170的孙怡"不服"

    11月15日,音乐家李天慧孙怡在微博晒出一张照片,藤黄阁序照片中的她穿皮衣短款外套搭配牛仔裤,藤黄阁序靓丽可爱,金海心老公一双大长腿十分吸睛,科拉丝塔萨只是表情显得不太开心。孙怡还配文:“#矮个子女生更受…
    11-16
  • 美国演员工会奖提名揭晓 《爆炸新闻》成大热门

    美国演员工会奖提名揭晓 《爆炸新闻》成大热门

    据外国媒体报道,曼努埃尔·诺伊尔12月12日,第26届美国演员工会奖提名揭晓,时光建筑师2修改器电影类《爆炸新闻》大热,爱法宝网影片中主演查理兹·塞隆,爱法宝网妮可·基德曼,简宝珊玛格特·罗比均获得提名,与…
    12-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