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正文

国家电影局:暂停大陆影片和人员参加2019金马影展

2019-08-07 11:15 美好明星网
报道截图

  (来源:中国电影报)

  国家电影局消息,比阿特丽斯公主 暂停大陆影片和人员参加2019年第56届台北金马影展。

上一篇:黄毅清因骨折被停止拘留后首发文:哈哈~我很好
下一篇:周扬青造型被吐槽“没脖子” 找妈妈安慰反被补刀
  • 李现黄景瑜双大使亮眼呈现荣耀V30手机“5G标杆,不止于快”

    李现黄景瑜双大使亮眼呈现荣耀V30手机“5G标杆,不止于快”

    2019年被称为5G元年,这一年最让人关注的不仅是5G的普及,更有5G手机的发售荣耀作为互联网手机第一品牌,在宣布即将发布5G手机荣耀V30后引起了各界关注与网友的广泛热议在11月12日,荣耀官方正式公布了荣耀潮时尚大使李…
    11-25
  • 曝安宰贤不爽具惠善常爆料 取消协议改为诉讼离婚

    曝安宰贤不爽具惠善常爆料 取消协议改为诉讼离婚

    韩国艺人安宰贤被爆料已于上周向水原地方法院家庭法院递交了离婚诉状。爆料媒体称提交诉状意味着安宰贤与具惠善并非协议离婚,而是夫妻其中一方以另一方的过失为依据向法院申请离婚。诉讼离婚与协议离婚不同,离婚与…
    09-24
  • 李沁晒收工照一改往日甜美风格 面容冷艳超霸气

    李沁晒收工照一改往日甜美风格 面容冷艳超霸气

    8月14日,李沁更新微博:“收工”,并晒出收工自拍照,和平时甜美风格不一样的是,贝斯提拉克照片中的她头发披肩,贝斯提拉克表情冷艳,红唇耀眼。网友和粉丝纷纷在评论区称赞:“美”、“小仙女”,也有铁粉评论称…
    08-15
  • 向海岚压力大致“鬼剃头”与杨思琦共进模拟监狱

    向海岚压力大致“鬼剃头”与杨思琦共进模拟监狱

    北京时间2020年元月1日消息,湖北人亊考试网据香港媒体报道,ViuTV全新节目《香港亲善小姐》邀得几位前港姐主持旅游节目,李绮虹会游走日本东京,向海岚则与杨思琦潮游韩国首尔,节目将打破众人对香港小姐的既定印象…
    01-01
  • 为加快推动复工复产 影视基地主动给剧组减免场租

    为加快推动复工复产 影视基地主动给剧组减免场租

    近日,在宁波市北仑区的一家影视基地,当地主管部门为了加快推动影视基地复工复产,剃刀沼泽地图还推出了包括企业服务,线上勘景,歪歪漫画官网首页进入棚租减免,住房补贴和基金扶持等八项优惠政策。据了解,拍摄一…
    02-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