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零五网答案_零五网补充答案 > 正文

比亚迪赵长江:新势力品牌淘汰赛正式开始

2024-03-28 14:11 美好明星网

快科技3月28日消息,据媒体报道,比亚迪腾势汽车总经理赵长江在最近的一次采访中表示,新势力品牌的竞争已经进入淘汰赛阶段,现在新入场的新势力品牌应该是最后一波了。

他指出,新势力品牌的涌入已经趋于尾声,而对于这些新品牌来说,竞争的激烈程度将进一步加剧。

在这场竞争中,我们这种拥有数十年汽车制造经验的传统品牌具备了抗风险和全方位掌握能力。

无论是技术、成本还是供应链,传统品牌都凭借着其优质的产品和积累的品牌影响力,在竞争中拥有更多的优势。

因此,赵长江认为,在接下来的竞争中,很多新势力品牌可能会被淘汰出局。

相反,拥有二三十年历史基础的传统品牌则可能会因为其较大的规模和资源优势而占据主导地位,形成“大鱼吃小鱼,快鱼吃慢鱼”的局面。

【本文结束】如需转载请务必注明出处:快科技责任编辑:王略

【本文结束】如需转载请务必注明出处:快科技

责任编辑:王略

上一篇:黄毅清因骨折被停止拘留后首发文:哈哈~我很好
下一篇:马斯克突然发布Grok 1.5!上下文长度飙升16倍和GPT-4齐平
  • 王俊凯被礼炮吓到 小表情真是太可爱了!

    王俊凯被礼炮吓到 小表情真是太可爱了!

    5日,菲莉丝·艾利斯王俊凯现身某品牌发布会。身穿短袖帅气逼人的他,菲莉丝·艾利斯却在现场被礼炮吓出了表情包,首当其冲近义词画面十分搞笑。网友纷纷调侃:“还好我哥心脏够硬”,谷俊山维基百科“王俊凯被礼炮吓到的那一瞬间太可爱…
    11-07
  • "N号房"主犯全某2017年曾被捕 申请拘留却遭驳回

    韩国“N号房”事件的主犯“Watchman”全某今天被爆料2017年就曾因散布淫秽视频而被警方逮捕,当时警方向检方申请拘留全某却遭到驳回,而全某在这之后正式开始了“N号房”相关犯罪,此事曝光后,韩国检方被众多网民指责一手促成了“N号房…
    04-21
  • 吉克隽逸否认险遭男粉丝强吻:只是凑过来说句话

    吉克隽逸否认险遭男粉丝强吻:只是凑过来说句话

    11月30日,杜力巴石蝶吉克隽逸否认自己险遭男粉丝强吻,大炮轰小人2她在文中写道:“大家别担心啦,重生之纵横官途现场粉丝只是凑过来说句话,没事”。据了解,畅网交通违章查询系统近日,吉克隽逸在深圳演出,陆家嘴金品一男子上台献花…
    12-01
  • 阿Sa晒合照为阿娇庆生 姐妹花亲密依偎笑容灿烂

    阿Sa晒合照为阿娇庆生 姐妹花亲密依偎笑容灿烂

    1月21日,热饭网阿Sa在个人社交网站晒出为阿娇庆生的照片,理光技术空间并配文:“生日快乐小娇娇”。照片中阿娇端着蛋糕,与姐妹亲密依偎笑容灿烂。据悉,她穿上公主装2000年,阿娇与阿Sa共同签约公司,迪菲亚火药组成演唱组合“Twins”…
    01-21
  • 《82金智英》重夺韩国票房冠军 击败《终结者6》

    《82金智英》重夺韩国票房冠军 击败《终结者6》

    《82年生的金智英》昨天击败《终结者:黑暗命运》再次夺回了韩国票房冠军。据韩国电影振兴委员会最新发布数据,全额罚息叫停《82年生的金智英》昨天创下了8万6706名观众,巴西一人是卧底击败《终结者:黑暗命运》,巴西一人是卧底再次夺…
    11-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