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吉林企划平台-吉林企划行业交流平台 > 正文

马斯克突然发布Grok 1.5!上下文长度飙升16倍和GPT-4齐平

2024-03-29 16:55 美好明星网

快科技3月29日消息,就在刚刚,埃隆·马斯克旗下的人工智能初创公司xAI宣布正式推出Grok-1.5,官方推送啥也没说,直接甩链接,主打一个“字少事大”。

Grok-1.5有哪些升级呢,主要是两个方面:

1、长上下文理解

对于上下文窗口,Grok-1.5直接提升到了之前的16倍,从8192增长到128k,和GPT-4齐平。

这也就意味着Grok-1.5可以处理更长和更复杂的提示,同时保持其遵循指令的能力。

在大海捞针(NIAH)评估中,Grok-1.5展示了强大的检索功能,可以在长度达128K的上下文中检索嵌入的文本,获得完美的检索结果。

2、能力和推理

Grok-1.5最大的改进之一是处理编程和数学相关任务的能力大幅提升,全面超越Grok-1、Mistral Large、Claude 2。

数学方面,Grok-1.5在MATH基准测试上得分50.6%,超越中杯Claude 3 Sonnet;GSM8K上得分90%。

编程方面,Grok-1.5在HumanEval基准测试上得分74.1%,超越中杯Claude 3 Sonnet、Gemini Pro1.5、GPT-4,仅次于大杯Claude 3 Opus。

【本文结束】如需转载请务必注明出处:快科技责任编辑:黑白

【本文结束】如需转载请务必注明出处:快科技

责任编辑:黑白

上一篇:黄毅清因骨折被停止拘留后首发文:哈哈~我很好
下一篇:【中科时代产品战略发布会与可计算制造高峰论坛】于中国·深圳成功召开!
  • 他三次入围威尼斯,《气球》为何被称最美电影?

    他三次入围威尼斯,《气球》为何被称最美电影?

    万玛才旦已经是第三次入围威尼斯电影节地平线单元了——前两次是《塔洛》和《撞死了一只羊》,后者去年刚拿到地平线最佳剧本奖,当时下一部新片《气球》已经在拍摄进程中,剧组为此停工了十天。今年入围的《气球》从两个孩子误将父母的避…
    09-05
  • 徐佳莹晒早年唱跳糗照 遭老公调侃自叹真不容易

    徐佳莹晒早年唱跳糗照 遭老公调侃自叹真不容易

    12月20日,奥坎基查尔族人歌手徐佳莹在微博上晒出一张早年唱跳四格照,并配文:“丈夫丢了一张图过来问我以前怎么了...这比交代情史还困难,我无话可说。我不容易,丧尸之日秘籍真不容易”。照片中,奥坎基查尔族人还处在出道早期的徐佳…
    12-20
  • 《同路人》发布特辑 聚焦刻骨铭心同性之恋

    《同路人》发布特辑 聚焦刻骨铭心同性之恋

    北京时间9月27日消息,据外国媒体报道,马特·波莫、乔纳森·贝利主演的Showtime限定剧《同路人》发布特辑,聚焦“两个截然不同的男人交缠的人生和他们之间不稳定的爱情”。一路同行,笑容、眼泪、亲吻、心碎……罗恩·内斯万尼尔(《费…
    09-27
  • 《青春有你2》开启全新赛段 蔡徐坤为训练生纠正细节

    《青春有你2》开启全新赛段 蔡徐坤为训练生纠正细节

    “你是一个很会为自己争取的女孩子吗?”、“这么会争,会不会让人家觉得很害怕?”上周六,《青春有你2》开篇就发出这样的反问,让所有观众伴随着节目一同思考。千万级博主林小宅初舞台亮相直言网红生命力很脆弱随着初评级逐渐接近尾声,…
    09-14
  • 生田绘梨花写真集销量领先 才貌双全魅力无穷

    生田绘梨花写真集销量领先 才貌双全魅力无穷

    (文/hikaru)乃木坂46成员生田绘梨花的第2本写真集《INTERMISSION》发售10个月后,在最新的写真集类别销售排行榜仍保持着TOP20前后的惊人记录,并且有望成为年度第一!说到乃木坂46团内的大小姐,相信很多粉丝甚至是成员第一个脱口而出…
    1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