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安徽企划平台-安徽企划行业交流平台 > 正文

阿Sa晒合照为阿娇庆生 姐妹花亲密依偎笑容灿烂

2020-01-21 15:36 美好明星网
阿Sa晒合照为阿娇庆生

  1月21日,热饭网阿Sa在个人社交网站晒出为阿娇庆生的照片,理光技术空间并配文:“生日快乐小娇娇”。照片中阿娇端着蛋糕,与姐妹亲密依偎笑容灿烂。

  据悉,她穿上公主装2000年,阿娇与阿Sa共同签约公司,迪菲亚火药组成演唱组合“Twins”。2001年5月18日,迪菲亚火药Twins组合正式出道。

上一篇:黄毅清因骨折被停止拘留后首发文:哈哈~我很好
下一篇:周扬青造型被吐槽“没脖子” 找妈妈安慰反被补刀
  • 藤冈靛亮相主演电影试映会 称演钢琴家压力非常大

    藤冈靛亮相主演电影试映会 称演钢琴家压力非常大

    据日本媒体报道,银箔贴图10月31日,主演热播月九剧《夏洛克》的人气男星藤冈靛在东京出席漫画家北条司首次执导电影《AngelSign》的完成披露试映会,参加活动的还有合作主演该片的松下奈绪,藤冈靛表示在松下奈绪面…
    11-01
  • 德赫CP发糖!“马尔福”晒照教艾玛沃特森弹吉他

    德赫CP发糖!“马尔福”晒照教艾玛沃特森弹吉他

    20日,在《哈利波特》系列中饰演赫敏的艾玛沃特森和饰演马尔福的汤姆费尔顿近日重聚,亨润成型机炮筒图片汤姆在社交网站上晒出了教艾玛弹吉他时的照片。照片中,艾玛沃特森穿粉色条纹套装打扮休闲,一旁的汤姆费尔顿…
    08-20
  • 曝比伯听赛琳娜新歌不意外:知道这事一定会来

    曝比伯听赛琳娜新歌不意外:知道这事一定会来

    据台湾媒体报道,美国歌手赛琳娜(SelenaGomez)宣布回归乐坛后首支释出的歌曲《LoseYoutoLoveMe》,写的是与前男友比伯(JustinBieber)牵扯近10年的往日情,歌词一出让这出“北美意难忘”再度成为焦点。她近来受访…
    10-30
  • 施柏宇:我很像“莫俊杰” 爱别人总比爱自己多

    施柏宇:我很像“莫俊杰” 爱别人总比爱自己多

    《想见你》在2020年初悄然走红,而《想见你》讲述的故事也跨越了时间,是一个双线穿越的爱情故事,一个2019年,一个1998年。施柏宇在剧中饰演莫俊杰,是1998年这个时间段出现的主要人物。莫俊杰从小因为一边耳朵需戴…
    03-18
  • 于正发起《演技派》 加入演技竞演类综艺混战

    于正发起《演技派》 加入演技竞演类综艺混战

    原标题:又一档演技竞演类综艺加入混战,出国留学迈格森于正发起《演技派》新京报讯(记者刘玮)11月5日,新京报记者获悉优酷全新综艺《演技派》将于本月8日正式上线,节目由于正担任发起人,吴镇宇,张静初,托尔黑…
    11-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