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零五网答案_零五网补充答案 > 正文

全球首张!峰飞V2000CG自研航空器获吨级以上eVTOL合格证

2024-03-23 10:55 美好明星网

快科技3月22日消息,据央视新闻报道,今日,民航华东地区管理局向峰飞科技公司颁发V2000CG无人驾驶航空器系统型号合格证。

这是中国民航系统颁发的首个无人驾驶吨级电动垂直起降航空器型号合格证。

据介绍,V2000CG是峰飞自主研发的2吨级eVTOL(电动垂直起降)航空器,主要用于低空物流、紧急物资运输和应急救援。

航空器系统采用复合翼、将垂直起降能力与固定翼巡航能力相结合,既可以像直升机一样垂直起飞和着陆,也可以实现固定翼飞机的水平巡航性能。

V2000CG最大起飞重量2吨,翼展15米,纯电动力,自主驾驶,载重400公斤,运载能力等同小型直升机,适用航程200公里。

与直升机相比,V2000CG更加安静环保,运营成本和维护成本远低于直升机。

据介绍,自2023年10月起,V2000CG适航取证原型机同时在昆山、苏北、甘肃、青海等地,开展了高原性能、数据链路和地面站功能等九大项符合性试飞,共计156架次,飞行航程超过1万公里。

【本文结束】如需转载请务必注明出处:快科技

责任编辑:拾柒

上一篇:黄毅清因骨折被停止拘留后首发文:哈哈~我很好
下一篇:哪吒汽车第40万台量产车下线 哪吒L将于4月上市
  • 宁波卫健委确认高以翔在浙江离世

    宁波卫健委确认高以翔在浙江离世

    新京报讯(记者刘名洋周世玲)艺人高以翔录制节目昏迷一事引发关注。今日(11月27日),天水人事编制网宁波卫健委的工作人员向新京报记者确认,哟组词高以翔已经离世。网传信息称,11月27日凌晨,高以翔在宁波录制浙江卫视真人秀《追我吧…
    11-27
  • 陈凯琳拒当模特走秀 自称全家人都不是很爱漂亮

    陈凯琳拒当模特走秀 自称全家人都不是很爱漂亮

    北京时间9月24日消息,据香港媒体报道,TVB艺人陈凯琳与郭晶晶、张静初、黄景瑜等远赴米兰参与盛会,解救冰封熊熊陈凯琳第二次参与该品牌米兰时装周活动,笑指自己有足够经验,可以好好享受这场秀:“因为去年什么都不知道,以为看秀要有…
    09-24
  • 斯嘉丽谈《黑寡妇》电影:不希望只是流于表面

    斯嘉丽谈《黑寡妇》电影:不希望只是流于表面

    据外国媒体,扬华素质网近日斯嘉丽·约翰逊在谈到明年上映的《黑寡妇》单人电影时,丹尼斯·米兰妮表示不希望这部电影流于表面。斯嘉丽说:“我不想让它成为一部起源电影,我不想让它成为一部间谍故事,我不希望它有一点点流于表面的感觉…
    11-27
  • Angelababy发博为杨幂庆生 晒手绘蛋糕隔空示爱

    Angelababy发博为杨幂庆生 晒手绘蛋糕隔空示爱

    9月12日,非常了得陈星光Angelababy杨颖发博为杨幂庆生,非常了得陈星光并配文:“来吃蛋糕~生日快乐!爱你1baby暖心的为好姐妹杨幂画了一个蛋糕,配色清新可爱,看起来十分好吃。粉丝们也在评论里纷纷留言祝杨幂生日快乐、两姐妹友谊…
    09-12
  • 《鳄鱼与牙签鸟》陈柏霖苦练法语 无惧高龄演学生

    《鳄鱼与牙签鸟》陈柏霖苦练法语 无惧高龄演学生

    由滕华涛监制,绿港就业快车林妍执导,张天爱,陈柏霖领衔主演,周璐啦,罗予彤,黄一琳等人联合出演的电视剧《鳄鱼与牙签鸟》近日在湖南卫视播出。该剧讲述了法国某大学校园里,埃雷利恩的秘密励志少女李南恩(张天爱饰)与高冷学霸周尔…
    11-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