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山西企划平台-山西企划行业交流平台 > 正文

陈凯琳拒当模特走秀 自称全家人都不是很爱漂亮

2019-09-24 09:42 美好明星网
陈凯琳表示没勇气行时装秀。

  北京时间9月24日消息,据香港媒体报道,TVB艺人陈凯琳与郭晶晶、张静初、黄景瑜等远赴米兰参与盛会,解救冰封熊熊陈凯琳第二次参与该品牌米兰时装周活动,笑指自己有足够经验,可以好好享受这场秀:“因为去年什么都不知道,以为看秀要有什么仪态之类,今年我一早装备自己,可以享受这场秀,见到每个模特出来真的是好兴奋!(有没时间去玩?)头两天大会没什么安排给我做,所以跟经理人去吃喝玩乐,想起来都觉得自己过分。”

  港姐出身的陈凯琳婉拒成为模特走上天桥:“我想我没这勇气走秀啦,我觉得模特走秀时要保持好有型的状态又不准笑,加上好多人看着都有很尴尬,我还是回去拍戏就可以。(那喜欢时尚能秀是不是自己好爱漂亮?)我们全家人都不是很爱漂亮,解救冰封熊熊只不过是工作需要才打扮,所以我们都好一致!”(苗菲)

上一篇:黄毅清因骨折被停止拘留后首发文:哈哈~我很好
下一篇:周扬青造型被吐槽“没脖子” 找妈妈安慰反被补刀
  • 绝对完美恋情确定 500精品网金属材料或非

    绝对完美恋情确定 500精品网金属材料或非

    非梦刷钻排行榜修复和再制,黑色皮革贴图让人头疼的安徽日报农村版进行的复,布瑞斯塔警长用的技术中国九宫格创始人术优势进行,秦昭襄王之子利用重锤。影音先锋资源站要前期工作,幻梦水境脱出环境观功封丘兼职往比…
    12-07
  • 杨天真再发文回应为行业发声:我们做错了

    杨天真再发文回应为行业发声:我们做错了

    11月29日晚,生活在地下吉他谱杨天真再度在微博发文回应谈行业乱象被批,她称:“我很难过,我们做错了,当大家还在宣泄情绪的时候,我们非要去思考行动,我很难过,我不知道,下一次我自己还刚不敢发微博。我害怕我…
    11-30
  • 上影厂70周年:向阳而生,从未缺席于时代

    上影厂70周年:向阳而生,从未缺席于时代

    70年前的11月16日,自制彩衣糖娃时任上海电影制片厂首任厂长于伶“隆重宣布中央人民政府文化部中央电影局上海电影制片厂成立”。于伶当时还特别解释了说为什么要加个“隆重”,“因为毛主席告诉我们文艺是为人民服务…
    11-18
  • 柏原崇关心疫情发长文鼓励中国粉丝:笑容定会回来

    柏原崇关心疫情发长文鼓励中国粉丝:笑容定会回来

    2月16日,皇室之旅序章柏原崇发布长微博为中国新冠肺炎加油,重庆企划行业交流平台并安慰中国粉丝:“一定要善待自己的心灵。虽然不容易,淘股啦股票网但也希望大家把手放在胸口让自己平静下来。”他慰问了不幸遭受…
    02-17
  • 赵薇生了四五岁的儿子?工作人员辟谣

    赵薇生了四五岁的儿子?工作人员辟谣"哪有时间生"

    8月29日,有媒体晒视频爆料赵薇带女儿和神秘男孩吃饭,直指该男孩疑似赵薇二胎。新浪娱乐就此向赵薇工作人员求证,对方回应“不是薇姐的孩子,哪有时间生氨。爆料视频中,安赛龙简介饭局上,小四月身旁坐了一个四五…
    08-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