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三邦车视网 > 正文

苹果开发新结构 iPhone 16全系边框大幅缩减

2024-03-21 15:13 美好明星网

据韩国方面的消息称,苹果开发了一种“边框缩减结构”(BRS),新结构能够让屏幕边框再次缩减,进一步提升屏幕显示效果,并且可以为机身腾出些许空间。

据韩国方面的消息称,苹果开发了一种“边框缩减结构”(BRS),新结构能够让屏幕边框再次缩减,进一步提升屏幕显示效果,并且可以为机身腾出些许空间。这种技术将在iPhone 16系列中全系使用,因此标准版机型也会通过窄边框提升显示效果。

据悉,BRS技术并没有太多的技术难点,苹果认为这是一个简单的解决方案。目前三星Display、LGDisplay和京东方都已经接受了苹果的方案,预计这三家厂商会为iPhone 16系列供货屏幕。

一位知情人士表示:制造商似乎并不认为BRS技术是一项非常困难的技术,新技术的加入似乎也不会影响到量产。然而,随着大规模生产的开始,可能会面临意想不到的问题。

iPhone 16全系都会采用BRS技术,对于想要购买标准版机型的用户来说,也能享受到最新技术。不过120Hz高刷新率和全天候显示功能,依然是Pro版机型的专属,标准版机型仍然只提供60Hz刷新率。

不久前,iPhone 16 Pro和16 Pro Max的3D渲染图遭到曝光,数据显示这两部手机的屏幕尺寸增加到了6.27英寸和6.85英寸,整机尺寸为149.6 x 71.45 x 8.25mm和163 x 77.58 x 8.25mm,比iPhone 15 Pro和iPhone 15 Pro Max高约3毫米,宽约1毫米。

上一篇:黄毅清因骨折被停止拘留后首发文:哈哈~我很好
下一篇:2024 款坦克 400 Hi4-T 上市:搭载米勒循环发动机,售 28.58 万元起
  • 81岁琼瑶完成新书《梅花英雄梦》 目前正出版校对

    81岁琼瑶完成新书《梅花英雄梦》 目前正出版校对

    琼瑶琼瑶此前著有65本书,《梅花英雄梦》是她的第66本。在宣布新书完成的同时,琼瑶还感性地提到了过去七年的人生经历。“经过漫长的七年时间,我以为我绝不可能做到的事,却在2019年10月,做到了!好友们都知道,汤玛仕和朋友们这七年对…
    10-12
  • 《特警队》为求真实豁出去 丁晟透露主演受伤不断

    《特警队》为求真实豁出去 丁晟透露主演受伤不断

    动作警匪电影《特警队》已于12月27日登陆全国院线。28日,盟重新城六道轮回该片的路演活动到达上海站,导演丁晟携演员凌潇肃,刘俊孝,罗伯特·克耐普现身影院与观众交流,分享影片幕后花絮。据丁晟透露,这次希望有更多新的尝试,为了追…
    12-29
  • 杨丞琳李荣浩新歌同登榜首:很高兴我们都是第一名

    杨丞琳李荣浩新歌同登榜首:很高兴我们都是第一名

    2月6日,薛芷伦曝素颜近照杨丞琳在微博晒出一张音乐榜单图,心情大好,并配文:“很高兴我们都是榜上的第一名,更高兴的是,如邻便利店大家喜欢“献丑””。照片中杨丞琳的歌曲《献丑》荣登飙升榜榜首,问天网郑州而老公李荣浩的新歌《同…
    02-06
  • “小林青霞”柴蔚初长成 自曝心愿是考北电

    “小林青霞”柴蔚初长成 自曝心愿是考北电

    《初恋那件小事》收官,山东移动便利店欢迎您柴蔚饰演赵今麦闺蜜,曾出演《步步惊心》《芈月传》,童年被称“小林青霞”“承欢格格”柴蔚初长成,心愿是考北电柴蔚生日:2002年12月7日出生地:浙江慈溪代表作:《步步惊心》《初恋那件小…
    11-26
  • 有代沟!安吉兄弟变鸣人却被沙溢说成超级赛亚人

    有代沟!安吉兄弟变鸣人却被沙溢说成超级赛亚人

    8月25日晚,沙溢通过微博晒一双儿子帅照,肥猪网并称:“我们是超级赛亚人1照片中,安吉和小鱼儿站在鸣人的人形立牌后面,肥猪网因为不够高,小鱼儿还努力的踮起脚尖。网友看到此照片后纷纷围观并留言,集体纠错,称:“这是火影啊!!…
    08-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