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正文

有代沟!安吉兄弟变鸣人却被沙溢说成超级赛亚人

2019-08-26 08:05 美好明星网
安吉在鸣人人形牌后面拍照 小鱼儿

  8月25日晚,沙溢通过微博晒一双儿子帅照,肥猪网 并称:“我们是超级赛亚人!”照片中,安吉和小鱼儿站在鸣人的人形立牌后面,肥猪网 因为不够高,小鱼儿还努力的踮起脚尖。网友看到此照片后纷纷围观并留言,集体纠错,称:“这是火影啊!!!你年纪大了。”“这是漩涡鸣人呀展堂!”“太可爱了,这两!”(我是弥尔)

上一篇:黄毅清因骨折被停止拘留后首发文:哈哈~我很好
下一篇:周扬青造型被吐槽“没脖子” 找妈妈安慰反被补刀
  • 廖昌永保留本土艺术往前走 让美妙之音

    廖昌永保留本土艺术往前走 让美妙之音"声"入人心

    综艺节目《声入人心》以年轻时尚的演唱方式,颠覆了许多人对高雅音乐的固有印象,不仅频频收割口碑热度,也让荧屏前不少对美声知之甚少的人,开始尝试认知它、走近它。而这正是节目出品人之一的廖昌永最乐于看到的。…
    09-04
  • 京言京语又来了!关于张译腿瘸吴京这样解释…

    京言京语又来了!关于张译腿瘸吴京这样解释…

    电影《攀登者》9月13日又放出新花絮,吴京片场花样解释为什么张译腿瘸,声情并茂,舒筋壮骨易经丹一旁的张译哭笑不得。吴京从张译在大学时的形体课开始模仿,还跳起了秧歌,逗得现场工作人员们哈哈大笑。后来又搭着…
    09-13
  • 王心凌霸气回应整容:来看演唱会!买第一排!

    王心凌霸气回应整容:来看演唱会!买第一排!

    早前,远古巨兽大复活网上关于王心凌整容的传闻一直不断。在她最近的一次演唱会上,王心凌霸气回应整容传言:“下次你旁边有人再这样说啊,你就叫他来看演唱会,买第一排!买第一排1王心凌在演唱会上表示,远古巨兽…
    08-11
  • 胡冰卿谈《热血同行》角色争议 曝艳势番有微信群

    胡冰卿谈《热血同行》角色争议 曝艳势番有微信群

    近日由黄子韬领衔主演,易烊千玺特别出演,胡冰卿等主演的青春励志剧《热血同行》迎来大结局,胡冰卿饰演的爱新觉罗语初提前下线,她笑称自己是史上最早下线女主角,并发博称“我知道你有多不舍”,配图语初格格一人…
    03-12
  • 肖战许魏洲加盟《我们的歌》 《爱5》曝最新动态

    肖战许魏洲加盟《我们的歌》 《爱5》曝最新动态

    9月20日,2020东方卫视开放大会在上海举行。许魏洲、白举纲、郑恺、黄景瑜、王丽坤、张翰、徐璐、蒋欣等先后登台助阵,现场热度爆棚。现场发出一连串包括《大江大河2》、《爱情公寓5》等在内的超级片单。综艺节目方…
    09-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