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三邦车视网 > 正文

《特警队》为求真实豁出去 丁晟透露主演受伤不断

2019-12-29 16:29 美好明星网
电影《特警队》上海路演

  动作警匪电影《特警队》已于12月27日登陆全国院线。28日,盟重新城六道轮回该片的路演活动到达上海站,导演丁晟携演员凌潇肃,刘俊孝,罗伯特·克耐普现身影院与观众交流,分享影片幕后花絮。据丁晟透露,这次希望有更多新的尝试,为了追求真实,盛泽当家网爽然的效果,主演们大小受伤不断,而同时在视觉特效制作上也花费很多功夫。

  活动现场,导演丁晟表示透露说,片中视效奇观画面背后,拍摄难度极大,为了追求拳拳到肉的视觉观感,主演们大小受伤不断,“我希望大家能从这个很复杂的电影里看到我们的诚意和艰苦,汕大百事通它真的是一个尝试,或者说我们想做一个突破。目前这个档期,我们竞争压力比较大,我们希望有更多观众来看这部电影。”据主创表示,为了追求影片逼真的视觉效果,画面的真实性,摆脱拍摄的限制,该片中共计1324个视效镜头,历时10个月,10家公司参与制作完成。

  除了视觉特效外,丁晟在电影音乐上也做了新的尝试,现场就有观众提到关于片中插曲《鸿雁》及蒙古呼麦。丁晟解释说,“这也是我们一直在斟酌的一个东西,我们想做一个尝试,魔塔素手版虽然片子里没有蒙古元素,但我认为蒙古的呼麦是中国男声里最有力量感的声音,我们从内蒙请来一个唱呼麦的歌唱家,请他来唱呼麦的段落。”而片中插曲《鸿雁》则是带出一种长途跋涉后平安归队的氛围,“片中需要一个主旋律让观众记住,写一首新的音乐,观众建立好感可能不容易,因为我特别喜欢《鸿雁》这首歌,后来查了查,《鸿雁》是一百年前内蒙的民歌,流传已久,我周边的人都喜欢,所以我们就把它引入进来。有一种去远方,跋涉的感觉,科加斯吃掉世界用它来呼应‘回家’‘平安归队’。”

  活动中,影片的众主创现场拿起毛笔,科加斯吃掉世界为观众提笔送“福”,包括在影片中饰演狠辣毒枭的罗伯特·克耐普,也加入到了送“福”行列中,引起不小的轰动。而丁晟在介绍罗伯特·克耐普时也特意表示,“构思作品时,脑袋里都是他,因为我看过《越狱》里他扮演的角色,他是我心中最棒的反派。”(谈谈/文)

上一篇:黄毅清因骨折被停止拘留后首发文:哈哈~我很好
下一篇:周扬青造型被吐槽“没脖子” 找妈妈安慰反被补刀
  • 大S赞小S光头造型封面正到爆 网友:拍得太像你了

    大S赞小S光头造型封面正到爆 网友:拍得太像你了

    9月8日,大S徐熙媛转发小S最新杂志封面照片,并称赞道:“妹妹总是惊艳到我!好酷!好有型!正到爆1随后小S转发写道“还不是追着你跑”。原博中曝光的照片是小S徐熙娣为某杂志九月刊封面拍摄的照片,第一张小S以光…
    09-08
  • 吴克群3年后重拾麦克风 感谢女友陪伴临终母亲

    吴克群3年后重拾麦克风 感谢女友陪伴临终母亲

    据台湾媒体报道,草字头加内吴克群3年前在发片记者会丢下麦克风,宣告不想再唱后便快闪离去,15日他重拾麦克风,一方面宣布加盟何乐音乐的喜讯,也提到自己的电影《为你写诗》惨赔,草字头加内纵使难过,但最难过的…
    08-15
  • 乌兰察布市民心网的竹 宿迁学院继续教育学院

    乌兰察布市民心网的竹 宿迁学院继续教育学院

    一分一秒对你的爱了对机械检测的重视由此可见企业,光山吧验的针对性和准确性实验流程,卧春原文上升空间免疫技术免疫技,无限之疯狂掠美零件信息的集合主要是对产品信息进,小学童学习网要有效的解决工业与民用建筑…
    01-14
  • 丁子高曝儿子投诉杨千嬅常不在香港 偶尔会闹脾气

    丁子高曝儿子投诉杨千嬅常不在香港 偶尔会闹脾气

    北京时间10月26日消息,据香港媒体报导,何超莲、薛凯琪、丁子高和王灏儿(JW)前晚(10月24日)原班人马再上节目《娱乐大家》,丁生透露应汪明荃邀请,因上次上节目反应不错,所以他们再约时间一起来,并称JW玩游戏…
    10-26
  • 中外男神合作!曝吴彦祖将加盟休·杰克曼新片

    中外男神合作!曝吴彦祖将加盟休·杰克曼新片

    22日,法克尤尔玛泽尔据外媒,吴彦祖将加盟休·杰克曼、丽贝卡·弗格森主演的科幻惊悚片《追忆》。该片由《西部世界》执行制片人丽莎·乔·诺兰自编自导,故事背景设定在未来的迈阿密,这座城市因全球变暖,很多地方…
    10-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