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山西企划平台-山西企划行业交流平台 > 正文

大S赞小S光头造型封面正到爆 网友:拍得太像你了

2019-09-08 11:24 美好明星网
小S光头造型登封 大小S

  9月8日,大S徐熙媛转发小S最新杂志封面照片,并称赞道:“妹妹总是惊艳到我!好酷!好有型!正到爆!”随后小S转发写道“还不是追着你跑”。

  原博中曝光的照片是小S徐熙娣为某杂志九月刊封面拍摄的照片,第一张小S以光头造型示人,双手中指抵在太阳穴上,不知火舞大战初音7 眼神犀利直视镜头,不知火舞大战初音7 气场全开。第二张照片则是浓密黑发与红唇、上衣黑格下身红格的撞色搭配,以双臂打开的姿势亮相,第三以手遮住半张脸,手臂手指的纹身抢眼,眼神淡漠有气场。

  网友纷纷评论:“果然是亲姐妹,第一张超像大S姐”“姐妹俩都正到爆!”

上一篇:黄毅清因骨折被停止拘留后首发文:哈哈~我很好
下一篇:周扬青造型被吐槽“没脖子” 找妈妈安慰反被补刀
  • 易烊千玺绿洲晒背影照 低眉远望侧颜精致帅气迷人

    易烊千玺绿洲晒背影照 低眉远望侧颜精致帅气迷人

    11月19日,又名新沂站长网易烊千玺在绿洲营业,谷歌僵尸地图晒出一组背影照。照片中,易烊千玺身穿白色衬衣,铁角飞地怎么去手倚在玻璃围栏上,背影帅气依旧,广州市教育综合管理系统低眉远望露出精致的侧脸轮廓。对…
    11-20
  • 曝邓紫棋让粉丝给男友“打钱”?经纪人回应

    曝邓紫棋让粉丝给男友“打钱”?经纪人回应

    据香港媒体报道,歌手邓紫棋自立门户后,造型师男友Mark在公在私已成其左右手,甚至连歌迷会会费都直接存入其户口,惹来不少粉丝闹爆!今年3月,邓紫棋与经纪人张丹为首的“蜂鸟音乐”公司闹出合约纠纷,事件已进入…
    08-23
  • 蔡依林零伪装现身夜市捞金鱼 网友:我也要去!

    蔡依林零伪装现身夜市捞金鱼 网友:我也要去!

    据台湾媒体报道,蔡依林(Jolin)将在年底展开“蔡依林UglyBeauty2019-2020世界巡回演唱会”,工作行程满档的她,仍常透过社交网站分享生活点滴,她近日就晒出自己去捞金鱼的照片,孤傲的烟圈让众多网友看了兴奋直呼…
    10-29
  • 超越前作!《冰雪奇缘2》成韩国最卖座动画电影

    超越前作!《冰雪奇缘2》成韩国最卖座动画电影

    据韩国电影振兴委员会最新发布数据,郭由美子《冰雪奇缘2》上周末在韩国吸引137万6066名观众进场,微商明星班网第三次夺得周末票房冠军。截至上周日,《冰雪奇缘2》在韩总观影人数达到1069万8411名,微商明星班网成…
    12-09
  • 赖艺聊《全职》包子杀马特造型 自曝也是游戏高手

    赖艺聊《全职》包子杀马特造型 自曝也是游戏高手

    8月22日,《全职高手》“包荣兴”的扮演者赖艺参与“一起追剧吧”栏目,在线翻牌回复粉丝提问,和大家一起聊剧中的好玩儿场面,分享了自己对角色的看法。在兴欣战队里,包荣兴的游戏ID是“包子入侵”,因此也习惯被…
    08-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