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零五网05网 > 正文

苹果据悉与谷歌商谈 以允许Gemini为iPhone提供人工智能功能支持

2024-03-18 17:47 美好明星网

专题:AI瞭望台——关注全球人工智能产业最前沿

  据知情人士透露,苹果公司正在商谈将谷歌的Gemini人工智能模型嵌入iPhone,这为达成将撼动人工智能行业的重磅协议奠定基础。

  知情人士称,两家公司正在积极商谈,希望苹果授权谷歌的生成式人工智能模型Gemini为今年iPhone软件的一些新功能提供支持。知情人士称,苹果近期还与OpenAI进行了讨论,并考虑使用其模型。

  如果苹果和谷歌之间的协议取得成果,它将在原有基础上进一步扩展两家公司的搜索合作伙伴关系。Alphabet Inc.旗下谷歌每年向苹果支付数十亿美元,让其搜索引擎成为iPhone和其他设备上Safari网络浏览器的默认选项。知情人士称,双方尚未确定人工智能协议的条款或品牌,也没有敲定协议如何实施。

  这一协议将使Gemini在拥有数十亿潜在用户方面获得关键优势。但这也可能表明苹果在人工智能方面的努力并没有像一些人所希望的那么远,协议可能招致对两家公司的进一步反垄断审查。

  苹果正在准备基于自己的人工智能模型的新功能,作为iOS 18的一部分。但这些增强将侧重于在其设备上运行的功能,而不是通过云提供的功能。因此,苹果正在寻找合作伙伴来承担生成式人工智能的重任,包括根据简单提示创建图像和撰写文章的功能。

  苹果和谷歌的发言人不予置评。OpenAI没有立即回应置评请求。

上一篇:黄毅清因骨折被停止拘留后首发文:哈哈~我很好
下一篇:芯片制造速度起飞!台积电、新思科技首次采用NVIDIA计算光刻平台:最快加速60倍
  • 林心如与许玮甯等好友聚餐 一人一锅不减兴致

    林心如与许玮甯等好友聚餐 一人一锅不减兴致

    北京时间2月23日消息,西农麦田pt据香港媒体报导,香港之前有家庭聚餐吃火锅,有多人感染新型肺炎,令大家都很担心,不敢聚餐吃火锅。不过,台湾女星林心如却无惧疫情,相约好友许玮甯及周兴哲等好友一起吃火锅,但为避免交叉感染,西农…
    02-23
  • 《疯狂理发店》热演 观众变

    《疯狂理发店》热演 观众变"目击者"决定结局走向

    开心麻花最新推出的戏剧《疯狂理发店》正在上海热演。近日,该剧开放媒体活动。互动性和开放性是这部剧的重要特色,演员们需要在演出期间,遭遇观众给出的即兴反应挑战。《疯狂理发店》在美国波士顿与华盛顿肯尼迪艺术中心小剧场常年驻场…
    10-12
  • 蒋依依工作室回应涉嫌偷漏税:不存在抱有侥幸心理

    蒋依依工作室回应涉嫌偷漏税:不存在抱有侥幸心理

    9月4日,蒋依依工作室发说明函回应涉嫌偷税漏税一事,称蒋依依及工作室确实曾以自行申报的方式补缴蒋依依个人所得税及滞纳金。但蒋依依工作室在自行管理企业物品、取得财务资料后,积极、主动核查税务情况并配合税务机关工作,不存在“对…
    09-05
  • 定了!第29届中国金鸡百花电影节将在郑州举办

    定了!第29届中国金鸡百花电影节将在郑州举办

    2019年11月22日上午10时,灯管大战封面新闻记者在厦门釆访现场获悉:刚刚中国影协第29届中国金鸡百花电影节(第35届大众电影百花奖)签约仪式,在厦门威斯汀酒店三楼会议厅举行。中国影协负责人张宏先生权威宣布,河南省郑州取得了举办2…
    11-22
  • 郑秀妍合约纠纷被索赔20亿韩元 但她才是受害者?

    郑秀妍合约纠纷被索赔20亿韩元 但她才是受害者?

    据韩媒报道,原少女时代成员郑秀妍因违反合约而被中国经纪公司索赔20亿韩元。但据了解Jessica反而是未能得到中国活动报酬的受害者。根据22日的取材结果显示,这次纠纷的起初是Jessica方面要求中国经纪公司支付履行合同后所拖欠的活动报酬…
    08-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