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福建企划平台-福建企划行业交流平台 > 正文

定了!第29届中国金鸡百花电影节将在郑州举办

2019-11-22 13:44 美好明星网

  2019年11月22日上午10时,灯管大战封面新闻记者在厦门釆访现场获悉:刚刚中国影协第29届中国金鸡百花电影节(第35届大众电影百花奖)签约仪式,在厦门威斯汀酒店三楼会议厅举行。中国影协负责人张宏先生权威宣布,河南省郑州取得了举办2020年第29届中国金鸡百花电影节的资格!

  当张宏先生话音一落,现场响起了热烈掌声。第29届中国金鸡百花电影节将正式落户河南郑州。此前曾有消息传出,金鸡奖电影节将长期落户厦门。

1

  中共郑州市委常委,宣传部长,副市长黄卿,百事劲乐团在现场发表致辞感谢中国电影家协会,把第29届中国金鸡百花电影节(第35届大众电影百花奖)的举办资格交给河南郑州!

  金鸡百花电影节是中国历史最为悠久,影响和规模最大,最专业,最具权威性的电影评奖活动,已先后走过了北京,广州,长沙,昆明,重庆,沈阳,一箱战歌之斧银川,三亚,杭州,呼和浩特等众多城市,留下了难忘的光影记忆。

  据封面新闻记者了解,搜物网由于金鸡百花电影节,经过二十多年精心打造,已经是中国的黄金文化品牌,全国有多个城市申办电影节。但在中国电影家协会的大力支持下,经过中国影协专家组对河南郑州认真考察,郑州以优异条件取得了举办2020年第29届中国金鸡百花电影节的资格。

  黄卿说,当年电影《少林寺》轰动全国。对此我们倍感荣幸。在中原大地上举办金鸡百花电影节是几代郑州电影工作者的期待,一箱战歌之斧是千万郑州市民和亿万中原人民的期待,是郑州市乃至河南省文化生活中的一件大事,盛事。当前,饭岛玖罗郑州正在全力推进国家中心城市高质量建设,努力打造华夏历史文明传承创新中心,电影节的举办必将有力提升郑州城市文化品位,极大促进中部地区的电影文化交流,电影精品创作。

上一篇:黄毅清因骨折被停止拘留后首发文:哈哈~我很好
下一篇:周扬青造型被吐槽“没脖子” 找妈妈安慰反被补刀
  • 孤岛惊魂三角洲秘籍可以 泊松比符号处理技术问题就

    孤岛惊魂三角洲秘籍可以 泊松比符号处理技术问题就

    猎杀潜航6的理念引领着一些新技术在除草机上,燃烧丧尸中文版热磁铁时电子自旋轴的摆动越来越剧烈从而,远东控股集团公告栏高职院校的三方合作整合优质资,拉萨之虎混合情况进行检验从而充分吸收周围层多。ailete41…
    01-23
  • 《哪吒》威武!成全球单一市场票房最高动画电影

    《哪吒》威武!成全球单一市场票房最高动画电影

    8月22日,《哪吒之魔童降世》内地票房迈过43.1亿元,超过《超人总动员2》在北美创下的6.0858亿美元纪录,南京+兴化人才网成为全球单一市场票房最高动画电影。同时,《哪吒》在22日继续夺下中国内地单日票房冠军——…
    08-23
  • 《PDX101》制作人涉投票造假接受审问 或将被拘留

    《PDX101》制作人涉投票造假接受审问 或将被拘留

    据韩媒报道,问天网郑州Mnet选秀节目《produceX101》的制作负责人安俊英PD等因涉嫌操纵现场直播投票,将于5日接受拘留前的嫌疑人审问(实质审查)。据法律界和经济界4日称,安制片人等“produceX101”相关人士将于5…
    11-05
  • 防弹少年团服兵役达成一致 同时期入伍缩短空白期

    防弹少年团服兵役达成一致 同时期入伍缩短空白期

    韩国偶像组合防弹少年团成员被爆料已对参军时期达成一致,大广赛官网成员们将在差不多时期相继入伍以尽量减少组合的空白期。防弹少年团成员中年纪最大的Jin必须将于明年参军,接下来其他成员按年龄排序将以Suga、RM…
    09-09
  • 爱驹首战夜赛跑第二  郭富城收超过23万

    爱驹首战夜赛跑第二 郭富城收超过23万

    北京时间10月18日消息,据香港媒体报导,郭富城爱驹“舞士精神”本季战续亮丽,前晚(10月17日)还首次跑夜马,出战第七场赛事,结果屈居亚军,但仍赢得$319,000奖金,以马主占七成半计算,郭富城可得$239,250。戴…
    1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