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零五网05网 > 正文

消息称爱驰汽车即将复工 未来将放弃国内市场 主攻海外

2024-03-18 11:43 美好明星网

消息称爱驰汽车即将复工 未来将放弃国内市场 主攻海外

  【CNMO科技消息】3月16日,CNMO了解到,据第一电动汽车网消息,自去年以来因资金断裂陷入停摆的爱驰汽车获得了新一轮数亿人民币规模的融资,即将复工复产,未来将放弃国内市场,主攻海外。

爱驰U5

  此前,爱驰汽车(上海)有限公司曾面临破产审查的困境,安吉汽车物流(上海)有限公司因爱驰汽车无法清偿到期债务且明显缺乏清偿能力,已向法院申请对其进行破产清算。

  在中国执行信息公开网上,爱驰汽车有限公司因拒不履行和解协议被上饶县人民法院列为失信被执行人。该执行案件涉及专利合同纠纷,华进联合专利商标代理有限公司作为申请人,成功使爱驰汽车被执行45779元。因此,爱驰汽车及其法定代表人张洋的消费行为受到限制,不得进行高消费及非生活和工作必需的消费。

  目前,爱驰汽车涉及三起被执行案件,累计被执行金额高达1855.76万元,法律诉讼开庭案件达到21起,多数与服务合同纠纷和买卖合同纠纷相关。此前,安吉汽车物流(上海)有限公司也曾因爱驰汽车无法清偿到期债务,向上海市第三中级人民法院申请破产清算。

  爱驰汽车旗下只有一款爱驰U5车系,其车身尺寸分别为:长4680mm、宽1865mm、高1700mm,轴距为2800mm。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本文来自于手机中国)

上一篇:黄毅清因骨折被停止拘留后首发文:哈哈~我很好
下一篇:芯片制造速度起飞!台积电、新思科技首次采用NVIDIA计算光刻平台:最快加速60倍
  • 「第56届百想艺术大赏」电视部门入围名单公开!各个奖项竞争都超激烈!

    「第56届百想艺术大赏」电视部门入围名单公开!各个奖项竞争都超激烈!

    「第56届百想艺术大赏」将在6月5日於京畿道一山kintex7Hall举行,考虑到新冠肺癌疫情的关系,将不会开放观众。今日,公开了电视部门(电视剧与综艺节目)的入围名单,而电视部门的审核范围是2019年4月1日~2020年4月30日,今年这个名单竞争…
    10-12
  • 主妇重塑自我!《伦敦生活》团队打造新剧《逃》

    主妇重塑自我!《伦敦生活》团队打造新剧《逃》

    新京报讯(记者张赫)由《伦敦生活》团队联合HBO打造的新剧《逃》于近日正式公布预告片。据悉,该剧由多姆纳尔·格里森(《时空恋旅人》),华师大公共数据库梅里特·韦弗(《难以置信》)主演,《伦敦生活》女主菲比·沃勒-布里奇也将出…
    03-23
  • 林志玲婚宴甜食首曝光 新郎新娘卡通形象很甜蜜

    林志玲婚宴甜食首曝光 新郎新娘卡通形象很甜蜜

    11月16日,全速企业邮箱林志玲黑泽良平世纪婚礼当天宴会的甜食糖霜饼干首曝光,采石坑变巨幅雕像不仅有印有“爱”“良平志玲”字样的饼干,还有卡通形象的新郎新娘甜蜜挽手心形饼干,彰显浪漫甜蜜气息。据悉,此次林志玲与黑泽良平婚礼只…
    11-16
  • 韦斯·安德森新作《法兰西特派》公布首批剧照

    韦斯·安德森新作《法兰西特派》公布首批剧照

    新京报讯(记者李妍)2月12日,东南大学信息门户韦斯·安德森的全明星阵容新片《法兰西特派》公布首批剧照。该片被称为是“一封写给记者们的情书”,讲述1925至1975年之间,一位供职于一家欧洲出版机构的职员,随身带着古代田庄决定发行…
    02-12
  • 跨年战!TF肖战王一博顶流较量 假唱车祸热搜不断

    跨年战!TF肖战王一博顶流较量 假唱车祸热搜不断

    2020年终于在万众期待中到来,朗雅公关公司央视及各家卫视跨年晚会也在欢笑和喜悦中落下帷幕。六台跨年晚会巅峰对决,加载无数惊喜。李宇春连续15年零点跨年,王一博在直播现场骑摩托,肖战唱跳蔡徐坤群舞,TFBOYS合体备受瞩目。除此之外…
    01-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