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正文

林志玲婚宴甜食首曝光 新郎新娘卡通形象很甜蜜

2019-11-16 16:16 美好明星网
林志玲婚礼甜食饼干曝光

  11月16日,全速企业邮箱林志玲黑泽良平世纪婚礼当天宴会的甜食糖霜饼干首曝光,采石坑变巨幅雕像不仅有印有“爱”“良平志玲”字样的饼干,还有卡通形象的新郎新娘甜蜜挽手心形饼干,彰显浪漫甜蜜气息。

  据悉,此次林志玲与黑泽良平婚礼只邀请了约百人参加婚礼,不知火舞大战初音7新浪娱乐从知情人获悉,采石坑变巨幅雕像林志玲婚礼无伴郎伴娘,除蔡康永和小S外,我要的飞翔吉他谱好友黄子佼,王力宏妻子李靓蕾等也将会出席台南婚礼见证幸福瞬间。

  婚宴甜食一经曝光,钓鱼+兴化0523网友们纷纷表示:“太甜蜜了!祝福!”(LZQ/文)

上一篇:黄毅清因骨折被停止拘留后首发文:哈哈~我很好
下一篇:周扬青造型被吐槽“没脖子” 找妈妈安慰反被补刀
  • 林柏宏赴东京电影节 役所广司送招财猫“招粉丝”

    林柏宏赴东京电影节 役所广司送招财猫“招粉丝”

    林柏宏3日携新作《冰峰暴》亮相第32届东京国际电影节。在首映会上,火柴人领军守城林柏宏亲切的用日语和现场观众打招呼,日方工作人员还问林柏宏是不是学日文很久了,路西塔尼亚号发音相当准确,让林柏宏相当开心,…
    11-05
  • 弗朗西斯·麦克多蒙德:握手可以,拒绝拍照

    弗朗西斯·麦克多蒙德:握手可以,拒绝拍照

    弗朗西斯·麦克多蒙德2018年,保定学院教务网弗朗西斯·麦克多蒙德凭借《三块广告牌》众望所归,摘得奥斯卡影后桂冠,迎来演绎生涯又一次高峰。高中时代就迷恋表演的她,1985年在科恩兄弟处女作《血迷宫》中首次出演…
    10-23
  • 方力申备战慈善环岛泳 不习惯游海水眼睛舌头肿胀

    方力申备战慈善环岛泳 不习惯游海水眼睛舌头肿胀

    北京时间10月9日消息,据香港媒体报道,方力申昨天到电台接受访问,将于下月出战四十五公里慈善环岛泳的他,谈到备战情况时表示,他自三月起开始正式练水,但自己低估了大海海水的难度,每天练习仍觉不够,为此有点…
    10-09
  • 网曝陈伟霆春晚节目 与张艺兴宝石唱

    网曝陈伟霆春晚节目 与张艺兴宝石唱"过年Disco"

    据香港媒体报道2020央视春晚近日在北京进行首次联排,叶春晖老师的博客阵容堪称“流量盛宴”,包括TFBOYS,李现,如邻便利店郑爽,杨紫,谢娜,吴磊等,港星陈伟霆和惠英红等也加盟,众星齐集现身给观众拜年,而佟丽…
    01-16
  • 王俊凯易烊千玺为王源庆生 零点准时发布祝福

    王俊凯易烊千玺为王源庆生 零点准时发布祝福

    王俊凯易烊千玺为王源庆生零点准时发布祝福TFBOYS1月8日是TFBOYS成员王源19岁的生日,应用生态学报编辑部王俊凯和易烊千玺零点发文为其庆生,汽车后续效劳行业“祝你在奔二的路上顺利开心,木崎纱耶在国外照顾好自己…
    11-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