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飞极速快线电影 > 正文

海信发布U8N Pro电视,宣布开启全场景AI画质时代

2024-03-15 14:55 美好明星网

  新浪科技讯 3 月 15 日午间消息,在今日召开的全场景显示新品发布会上,海信发布了包含4万级分区的超级旗舰UX、画质冠军U8N Pro以及全新一代爆款王U7N等新品。

  其中,海信电视U8N Pro是基于ULED X全场景AI计算画质平台打造的标杆电视,不仅完成了从芯片到背光分区、屏幕、AI全维感知的全方位升级,更通过行业首个全链路自定义AI芯片架构,实现不挑环境、不挑内容的最佳画质呈

  据介绍,海信U8N Pro拥有5376分区Mini LED全阵列动态背光系统,每个灯珠亮度提升2倍,能实现3000nits XDR Pro稳定峰值亮度。其中,作为画质处理中枢的新一代信芯AI感知芯片拥有强大AI算力,计算性能提升50%、感知场景算力提升100%、场景适配算力提升80%。

  本次发布会,海信还宣布旗下ULED X场景画质技术平台全面进入AI计算画质时代,将作为海信的专有画质技术品牌,集场景感知、场景计算、场景处理以及场景呈现于一体,通过一体化的基础架构,实现场景和内容的全链路升级,为用户带来全场景计算自适应的参考级影像。(文猛)

上一篇:黄毅清因骨折被停止拘留后首发文:哈哈~我很好
下一篇:2024AWE盛大开幕,名气电器引领厨电新风尚
  • 韩国再曝持刀伤人威胁预告 HYBE公司将封锁正门

    韩国再曝持刀伤人威胁预告 HYBE公司将封锁正门

    据媒体12日报道,有人在网络上发布了将要在HYBE公司大楼前持刀伤人的预告,对此,HYBE公司贴出公告表示将封锁正门。近日,有人在网络上发布了将要在HYBE公司大楼前持刀伤人的预告,并表示:“希望方时赫议长一定要在。”对此,HYBE公司正…
    08-13
  • 陈绮贞方回应恋情:希望大家给予空间

    陈绮贞方回应恋情:希望大家给予空间

    12月25日,南漳水镜论坛据台湾媒体报道,货车走南华44岁的陈绮贞今年5月宣告与音乐人兼老板的男友钟成虎分手,大鱼海棠的真正含义但感情生活有新进展。12月21日深夜,南漳水镜论坛陈绮贞被拍到与一名中年眼镜男密会,两人街头热吻相当亲…
    12-25
  • 胡歌回母校宣传《不虚此行》 喊话我们也需要票房

    胡歌回母校宣传《不虚此行》 喊话我们也需要票房

    近日,胡歌携新电影《不虚此行》回上戏母校做宣传,他称:“虽然我们在市场上不是一部特别商业化的电影,但是我们也需要票房,我们要让更多人看到如今中国电影该有的样子,如果你们热爱艺术,希望多多支持。”…
    09-11
  • 疯狂男粉跟踪TWICE娜琏后道歉:真的很爱你

    疯狂男粉跟踪TWICE娜琏后道歉:真的很爱你

    据台湾媒体报道,韩国女团TWICE出道以来累积超高人气,东航e学网在各地都有死忠铁粉,香蕉大人芳草青青怎料,越野四合一近期一名德国男子迷上成员娜琏,竟私自流出成员彩瑛的电话,还跑到首尔扬言亲自找上偶像本人,令JYP相当震怒。事件…
    01-31
  • 刘涛绿洲晒深夜工作照 戴粉色发带皮肤透嫩似少女

    刘涛绿洲晒深夜工作照 戴粉色发带皮肤透嫩似少女

    5月19日凌晨,刘涛在绿洲分享两张工作照,并配上一个拳头的表情。照片中的刘涛头戴粉色发带,安卓番茄社区下载身穿白色宽松短T,少女感十足。她手中拿着水牙线,还在忙碌的为第二天的直播工作做着准备,困到揉眼睛,看起来十分辛苦。网友…
    05-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