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安徽企划平台-安徽企划行业交流平台 > 正文

刘涛绿洲晒深夜工作照 戴粉色发带皮肤透嫩似少女

2020-05-19 12:34 美好明星网
刘涛刘涛

  5月19日凌晨,刘涛在绿洲分享两张工作照,并配上一个拳头的表情。照片中的刘涛头戴粉色发带,安卓番茄社区下载身穿白色宽松短T,少女感十足。她手中拿着水牙线,还在忙碌的为第二天的直播工作做着准备,困到揉眼睛,看起来十分辛苦。

  网友纷纷评论道:“妈耶,安卓番茄社区下载几岁啊,说18岁不过分吧”“刘一刀早睡呀”“眼都红了,入门无犬吠打一字该休息了”“姐姐直播加油!”

上一篇:黄毅清因骨折被停止拘留后首发文:哈哈~我很好
下一篇:周扬青造型被吐槽“没脖子” 找妈妈安慰反被补刀
  • 张柏芝中秋节在线“送月饼” 祝福大家月圆人团圆

    张柏芝中秋节在线“送月饼” 祝福大家月圆人团圆

    9月13日是中国传统节日中秋节,寇乃馨个人资料张柏芝也通过微博给大家送上了节日的祝福:“大家中秋快乐,寇乃馨个人资料团团圆圆,欢乐满屋,也希望给大家带来好运1同时,张柏芝还贴心地拍摄了视频短片,用粤语给…
    09-13
  • 两部贺岁动画片将播 大头儿子、棉花糖搭档萌鼠

    两部贺岁动画片将播 大头儿子、棉花糖搭档萌鼠

    中新网1月22日电记者获悉,遮天之永生大帝2020年新春在即,央视动漫集团推出了《棉花糖和云朵妈妈福鼠送吉》和《新大头儿子和小头爸爸福鼠送吉》两部贺岁动画片,分别将于1月23日19:30和1月24日19:00在中央广播电…
    01-22
  • 指原莉乃首次主持答题节目 乐观迎接挑战

    指原莉乃首次主持答题节目 乐观迎接挑战

    据日本媒体报道,互联网+足球原HKT48指原莉乃首次挑战答题节目主持工作,从11月28日起主持日本台综艺答题节目《QuizHacker》,弑神者的剑舞节目以令和时代需要的“搜索力”为焦点,邀请12位艺人利用现代人必备品智…
    11-28
  • 少女时代泰妍新专辑席卷榜单 多个销量榜夺冠军

    少女时代泰妍新专辑席卷榜单 多个销量榜夺冠军

    少女时代成员泰妍的新专辑《Purpose》席卷了韩国各大音乐榜单。《Purpose》是泰妍的第二张个人专辑,在昨天下午6点发售后,专辑收录曲目就席卷了各大音乐网站实时排行榜,黑暗军团统帅主打歌《Spark》更是在多家音乐…
    10-29
  • 詹妮弗·劳伦斯曝新片计划 将与亚当·麦凯合作

    詹妮弗·劳伦斯曝新片计划 将与亚当·麦凯合作

    据外国媒体报道,詹妮弗·劳伦斯将主演亚当·麦凯(《大空头》)执导的奈飞新喜剧片《别往天上看》(Don’tLookUp,暂译),影片4月开拍,预计今年上线。麦凯也担任编剧,远古巨兽大复活制片人,万通六君子讲述有一…
    02-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