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晋江文学城手机版 > 正文

小米14 Ultra钛金属特别版开启首销!售价8799元

2024-03-12 14:40 美好明星网

小米14 Ultra钛金属特别版开启首销!售价8799元

  【CNMO科技消息】3月12日上午10点,小米14 Ultra钛金属特别版正式迎来首销,售价8799元。

  小米14 Ultra钛金属特别版与普通标准版相比,最大的亮点在于其独特的中框设计。这款特别版手机采用了钛合金材质作为中框,通过钛合金注射成型工艺精心打造而成。在TC-4超强钛合金的加持下,该机中框的屈服强度高达900兆帕,是小米14 Ultra标准版的214%。同时,其材料硬度也显著提升,达到了14 Ultra标准版的259%。

  值得一提的是,小米14 Ultra钛金属特别版的中框还经过了CNC二次加工,使用了定制刀具进行精细打磨。当然,这种加工方式导致良率仅达到50%,使得该版本手机的成本变高。

  配置方面,小米14 Ultra钛金属特别版搭载了高性能的骁龙8 Gen3处理器,并采用了LPDDR5X+UFS 4.0的存储规格;配备了华星光电新一代2K屏幕,支持120Hz高刷和3000尼特峰值亮度。

  此外,小米14 Ultra钛金属特别版还配备了后置徕卡“全明星”四摄,采用了Xiaomi AISP大模型计算摄影技术;支持专业街拍模式2.0,0.7秒极速启动,无需对焦,瞬息抓拍,让拍照变得更加简单快捷。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本文来自于手机中国)

上一篇:黄毅清因骨折被停止拘留后首发文:哈哈~我很好
下一篇:比亚迪打到了东风日产家门口:秦PLUS持续热销、轩逸彻底跟不上
  • 陶虹给南大录视频 网友:妈妈不懂你为什么非要去

    陶虹给南大录视频 网友:妈妈不懂你为什么非要去

    日前有网友晒出一张南大新生开学典礼的照片,岩盐弹现场大屏幕上正在播放一段小陶虹特意录制的视频。网友调侃:“英子,岩盐弹妈妈就是不懂你为什么非要去那个南大啊1在今年暑期播出的电视剧《小欢喜》中,小陶虹饰演的宋倩因为女儿英子…
    09-19
  • 具惠善回击安宰贤:我先得抑郁 被他嫌不够性感

    具惠善回击安宰贤:我先得抑郁 被他嫌不够性感

    据台湾媒体报道,演员具惠善近日指控老公安宰贤外遇,男方沉默四天出面回应,并坚决否认做出对婚姻不忠之事,两人为了离婚协议金谈不拢。没想到,安宰贤才刚发完文章自曝罹患忧郁症,团闹网具惠善就紧接着发文:“我先得忧郁症,那间病院…
    08-22
  • 《鱿鱼游戏》导演回击詹姆斯:想改结局自己拍

    《鱿鱼游戏》导演回击詹姆斯:想改结局自己拍

    日前,洛杉矶湖人队球星勒布朗-詹姆斯和安东尼-戴维斯在赛后新闻发布会上讨论起《鱿鱼游戏》的结局,当时勒布朗吐槽该剧结局写得不好,称男主角应该上飞机去和女儿团聚,没必要再留下。没想到的是,《鱿鱼游戏》的导演兼编剧黄东赫亲自对…
    10-27
  • 女偶像自拍照瞳孔影像暴露住所 有难度但有可能

    女偶像自拍照瞳孔影像暴露住所 有难度但有可能

    分享自拍照已经是当下年轻人生活中的重要社交生活,而晒照片是否会泄露个人信息也一直存在争议。近日,有日媒报道称一男子在东京仔细研究了女偶像发布在社交网站的照片后,从偶像眼睛瞳孔中的倒影判断出了女偶像住所,进而尾随并实施猥亵…
    10-12
  • 泽尻英龙华涉毒案今日宣判 被处以1年半有期徒刑

    泽尻英龙华涉毒案今日宣判 被处以1年半有期徒刑

    据日媒报道,万信发债因持有MDMA药品而被起诉的泽尻英龙华今日公开宣判,妈咪爱网站她将被处以1年6个月的徒刑,含羞草影院研究院网站免费缓期3年执行。泽尻当庭对检方指控事实供认不讳,含羞草影院研究院网站免费承认自己从19岁起就开始…
    02-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