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福建企划平台-福建企划行业交流平台 > 正文

特斯拉德国工厂负责人回应纵火:未对员工、环境造成任何风险

2024-03-07 11:07 美好明星网

快科技3月6日消息,据媒体报道,特斯拉德国工厂负责人现就纵火事件表示,我们已成功进行有序停产,未对员工或环境造成任何风险。

一旦电力恢复,我们将立即恢复生产,预计电力中断将持续数天,本周应该无法恢复生产;生产中断将带来超过1亿欧元的损失。

而马斯克也对此事表示,这些纵火者要么是地球上最愚蠢的环境恐怖分子,要么就是傀儡。停止生产电动汽车而非化石燃料汽车,是极端愚蠢的。

特斯拉公司以及德国当地部门表示,周二,疑似有人纵火焚烧了特斯拉德国工厂附近的高压线,导致特斯拉在欧洲唯一的一家制造工厂电力中断,特斯拉被迫停止了德国工厂的生产。

事件发生后,当地媒体周二发表了一封2500字的信,据称是一个名为“火山组织”(Volcano Group)的组织撰写的,信中声称对柏林附近特斯拉工厂断电的火灾负责。

在2019年的一份报告中,柏林当局将“火山组织”列为激进组织,这些组织的袭击目标是铁路线上的电缆管道,有时还包括无线电桅杆、数据线或公司车辆。

【本文结束】如需转载请务必注明出处:快科技责任编辑:王略

【本文结束】如需转载请务必注明出处:快科技

责任编辑:王略

上一篇:黄毅清因骨折被停止拘留后首发文:哈哈~我很好
下一篇:生成式AI江湖再起变局 亚马逊云科技携手Anthropic突破创新边界
  • 费曼否认小号用情侣头像 亲自辟谣绯闻:没女朋友

    费曼否认小号用情侣头像 亲自辟谣绯闻:没女朋友

    1月23日,05网零五网答案吴镇宇儿子费曼发布微博称正跟家人吃新年自助餐,dnf解救特伦斯站长并否认QQ小号的头像是情侣,“别说我QQ小号的头像是情侣,济南大学虚拟社区再说一次我没有女朋友”,他澄清QQ头像是柯南。费曼在微博中晒出了自…
    01-24
  • 待嫁林峯心情靓 张馨月顶超短发造型自称“男仔”

    待嫁林峯心情靓 张馨月顶超短发造型自称“男仔”

    据香港媒体报道,艺人林峯与内地女友张馨月感情稳定,早前二人在港低调入纸排期结婚,有指他们将在欧洲举行浪漫盛大婚礼,之后再回港同内地摆酒,合共5个地方办婚礼。待嫁的馨月心情大靓,玛依拉变奏曲简谱在网上晒出多张单人照,玛依拉…
    10-21
  • 车停不好就把路堵上?乔欣:啥时候说这个话了?

    车停不好就把路堵上?乔欣:啥时候说这个话了?

    近日,早前乔欣在综艺《夏日冲浪店》中说自己不会侧方停车,“乔欣说车停不好就把路堵上”引发热议,10月5日,乔欣发文回应,表示“我到底啥时候说这个话了?现在已经开始无中生有啦。假期出行车多,这种做法非常不可龋祝大家假期愉快呀…
    10-07
  • 科比追悼会或选址玫瑰碗 可容纳92542名球迷

    科比追悼会或选址玫瑰碗 可容纳92542名球迷

    北京时间1月29日,天水人事编制网据TMZ报道,琉璃神社吧考虑到斯台普斯球馆容量有限,科比追悼会可能会选址玫瑰碗。据悉,由于担心斯台普斯球馆无法容纳所有想送行科比的人群,互联网+医疗科比追悼会的相关组织者在考虑其他地址。组织者…
    01-30
  • 孟美岐工作室发严正声明 北京演唱会将如期举行

    孟美岐工作室发严正声明 北京演唱会将如期举行

    6月18日,网传因艺人的个人原因,加之票务空缺过多,原定于2023年6月23日举办的孟美岐北京演唱会取消。随后,孟美岐工作室发布严正声明:“我司注意到近日有大量账号在多个社交平台发布和传播关于孟美岐女士‘我们一起走过’三周年限定站…
    06-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