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山西企划平台-山西企划行业交流平台 > 正文

科比追悼会或选址玫瑰碗 可容纳92542名球迷

2020-01-30 10:26 美好明星网
科比追悼会或选址玫瑰碗

  北京时间1月29日,天水人事编制网据TMZ报道,琉璃神社吧考虑到斯台普斯球馆容量有限,科比追悼会可能会选址玫瑰碗。

  据悉,由于担心斯台普斯球馆无法容纳所有想送行科比的人群,互联网+医疗科比追悼会的相关组织者在考虑其他地址。

  组织者称,牛头人机枪兵尽管斯台普斯是科比奋斗过的球馆,最具纪念意义,但只能容纳2万人。如今最可能的地址有2处,分别为洛杉矶体育场(可容纳92604人)和玫瑰碗球场(92542人)。

  另据组织者们透露,科比追悼会的举办时间尚未确定。考虑到科比的家人,互联网+医疗以及所有喜欢和支持科比的球迷们尚未走出痛苦,老板最爱的简历表科比追悼会和相关追思活动或许会推迟到数月后再举行。

上一篇:黄毅清因骨折被停止拘留后首发文:哈哈~我很好
下一篇:周扬青造型被吐槽“没脖子” 找妈妈安慰反被补刀
  • 朴灿烈时隔3年再发微博:终于找回密码了

    朴灿烈时隔3年再发微博:终于找回密码了

    3月13日,阿西吧什么意思朴灿烈时隔三年后更新微博,透露终于找回了微博密码。3月13日下午,EXO-K组合成员朴灿烈发微博配文“大家身体都还好吗?终于找回密码了!!以后会经常来玩儿的1这也是自2017年11月21日之后…
    03-14
  • 金小妹蝉联全球最年轻的亿万富翁 身价10亿美元

    金小妹蝉联全球最年轻的亿万富翁 身价10亿美元

    近日,lartern安卓版福布斯(Forbes)公布2020年度世界亿万富翁榜单,命运多舛怎么读22岁金小妹KylieJenner仍然是全球最年轻的白手起家的亿万富翁。2020年3月16日,命运多舛怎么读凯莉·詹娜以10亿美元财富位列《20…
    04-15
  • 《魔道祖师》动画版羡云篇回归 边江阿杰继续声演

    《魔道祖师》动画版羡云篇回归 边江阿杰继续声演

    8月3日,《魔道祖师》官方微博宣布动画版《魔道祖师》第二季《魔道祖师羡云篇》回归,将于中午12点上线,首日更新3集,此后每周六更新。动画版《魔道祖师》与肖战、王一博主演的《陈情令》均改编自墨香铜臭的小说《…
    08-03
  • 姚晨称今年是最累的一年 正筹备监制一部艺术片

    姚晨称今年是最累的一年 正筹备监制一部艺术片

    姚晨在星光大赏后台接受群访时表示今年是最累的一年。“今年好像一直在山路上不断的奔波,黑龙江企划平台出现问题就解决问题,黑龙江企划平台还挺充实的。这是自己主动的选择,自己去做戏,浅色记自己去摸一摸过河。…
    12-29
  • 蔡依林晒近照长发及腰 装扮休闲与狗狗合影心情好

    蔡依林晒近照长发及腰 装扮休闲与狗狗合影心情好

    5月18日,春风得意出自哪首诗蔡依林在微博分享近照,配文:“好吗”,江苏大学信息门户还配上可爱的微笑表情。照片中的蔡依林留了一头棕橘色中分长发,身穿浅色短袖搭配牛仔裤,坐在休闲椅上,与身旁的狗狗同框合影…
    05-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