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正文

费曼否认小号用情侣头像 亲自辟谣绯闻:没女朋友

2020-01-24 10:52 美好明星网
费曼qq小号头像费曼

  1月23日,05网零五网答案吴镇宇儿子费曼发布微博称正跟家人吃新年自助餐,dnf解救特伦斯站长并否认QQ小号的头像是情侣,“别说我QQ小号的头像是情侣,济南大学虚拟社区再说一次我没有女朋友”,他澄清QQ头像是柯南。费曼在微博中晒出了自助餐的照片,05网零五网答案还有他的QQ头像,有柯南粉认出头像是新一和基德,废后将军结局有网友留言:“好想加你QQ啊”。(我是弥尔)

上一篇:黄毅清因骨折被停止拘留后首发文:哈哈~我很好
下一篇:周扬青造型被吐槽“没脖子” 找妈妈安慰反被补刀
  • 女偶像自拍照瞳孔影像暴露住所 有难度但有可能

    女偶像自拍照瞳孔影像暴露住所 有难度但有可能

    分享自拍照已经是当下年轻人生活中的重要社交生活,而晒照片是否会泄露个人信息也一直存在争议。近日,有日媒报道称一男子在东京仔细研究了女偶像发布在社交网站的照片后,从偶像眼睛瞳孔中的倒影判断出了女偶像住所…
    10-12
  • 港媒曝56岁陶大宇将二婚 只为完成年迈妈妈心愿

    港媒曝56岁陶大宇将二婚 只为完成年迈妈妈心愿

    据台湾媒体报道,包容简谱56岁香港男星陶大宇曾演出电视剧《纵横四海》,过去他曾和设计师黄宝慧有7年婚姻,2007年陶大宇和郭羡妮传假戏真做,他更为此和黄宝慧离婚,约翰·普莱斯两人之后关系一度回温,陶大宇还反…
    12-07
  • 陈弋弋开场致辞:“明星”变成一个包罗万象的词汇

    陈弋弋开场致辞:“明星”变成一个包罗万象的词汇

    8月5日,孤柏渡飞黄旅游区2019V影响力娱乐论坛在成都举行。新浪娱乐事业部总经理陈弋弋进行开场致辞,“这些年‘明星’这个词越来越变成一个包罗万象的词汇。”从单纯的影视作品破圈而出,与生活的方方面面发生关系…
    08-05
  • 工作中能交到真朋友吗?张翰阚清子这样说……

    工作中能交到真朋友吗?张翰阚清子这样说……

    1月10日晚,画家赵广不屈在《亲爱的客栈》第三季的最后一期中,张翰和阚清子就之前张翰在节目中谈过的“真朋友”言论发表各自的不同看法,陕西企划平台阚清子直言之前张翰在很多人面前公开讲“认清了真朋友”会伤到…
    01-11
  • 曾经女神已风光不再 酒井法子复出艰难

    曾经女神已风光不再 酒井法子复出艰难

    (文/hikaru)最近日本娱乐新闻中的最重磅的之一就是,事务所出面已承认,太原高楼迷因吸毒而消失十年的酒井法子决定将在日本复出。而且事务所也表示之前在中国的复出活动搞得并不成功,想要重回日本发展也是情理之…
    09-12